回家路的博客

这一生,我们都在走在回家的路上!
个人资料
正文

乾隆堆白水果花卉描金(徽章)彩盘8件套

(2014-11-17 18:38:09) 下一个

一直没有照全照,答应大家的,今天兑现。有趣的是中间用花卉组成的英文initial.

 

 
 

 

 
 
 
 
 
 
 

 
 
 

 

 

 

 

 

 

 

 
 
 
 
 
 
 
 
 

 
 

回家老师,太豪华了!:)

 

你那个十件套如何了,现在我认为论套收藏更有价值!

漂亮,喜欢.

 

确实好优雅!可是谁家买来整套干嘛呢?难道真拿这个吃饭吗?太土豪了啊!

 

只有藏友来时才舍得啊!有一次一个朋友来我家,一只手拿起我的一个乾隆盘子,看了一眼,不屑一顾的说就这个破玩意是乾隆滴?白给都不要!

 

越看越喜欢,这金饰发红,真正老金。

 

彩厚漂亮,还有那些年代留下的真正宝光! 请问,是金粉还是金水?乾隆外销花盘子是不是多数都有金?
按套收,该找配套小碟,汤碗。。。。回家大师傅是丐帮帮主级别的。

 

无疑是金粉, 乾隆外销瓷或多或少都有金饰。真正一大整套的只有去拍卖行去找了,回家仍是丐帮,只要识货,一定能找到。

 

回家看这个,找不到金彩,难道都被吃下去了?

 

这个是乾隆的但好像没金,也可能磨掉了,金易掉。很喜欢你这个。

 

谢谢回家,还在和老太太扛着呢,她不讲价,难道我该让步了

 

你还有图吗,再传上来看一下,要看盘子的画工如何。

 

一套外销瓷是什么样子的!没地方放!这一套能完整留下来的也不会太多吧,Who Knows!

 

回家我相信是到代的,上过手,古董大师也看过,就是到不了心里价位

 
 

乾隆那时的外销瓷就有整套这样的啊?震撼!4

 
 

到代没问题的,只是画工不是特别好。

 

这大套乾隆外销是Hannah Kilty Giles in 1784结婚时从中国定制的。

 

这套盘子看着面熟呢,可能是在网上学习18世纪CEP的时候它们蹦出来了。当时还在想:一个一个卖多好,俺还可以买一个回来摆着,这一大套花银子太多不说,全摆它们也有点单调,尽管各个美伦美奂。若只摆一个,其它盘子肯定跟俺急:)算了吧,网上看看饱饱眼福就行吧。回家兄哪里是丐帮的,大款一个!啥时出让一个俩的,俺先排队,先占上No 1,可否?:)

 

牛兄,你不是有两个儿子吗,我有两个女儿,要是成了话,我的所有外销全部陪嫁:)

 

相信我,收藏,回家永远是丐帮,不贪心就不会吃药!

 
 

回家兄,就这么说定了,啥时让孩子们见个面,哈哈哈:)

 

你还挺急的,哈哈!你来佛洲时啊!我们家的要求是至少要基督徒,我的女儿都受洗了,儿子没有的话要抓紧啊:)

 

土豪回家兄在宗教信仰上有一定的要求!

 

回家说的是实话,豪丐也是丐么。

 
牛城地主 replied 1 month ago...

看溪爷的回贴总是忍俊不禁:)

 
南山一棵草 replied 1 month ago...

回家兄算丐帮也是堂主以上级别的。

 
牛城地主 replied 1 month ago...

回家兄,您这条件不低呀!任务很艰巨,我这就鼓足勇气跟孩儿们的妈说去:)

 

牛兄,好,好!
双溪兄好!丐就是丐,便宜又好的东西就是喜欢!
其中的一个盘子放到交流网站去卖,没卖出去:)
刚才给女儿烤牛排去了!

 

回家烤牛排,华人区闻名滴!

 

回家兄,您那是牛仔骨哈,做菜俺大拿,犹以刀功见长,开爬梯时都是俺掌勺。:))

 

回家兄,笨鸟兄弟是唯一bid你盘子的,因为先设了最高价又没人竟标,眼看时间慢慢流逝,一直遗憾呢。。。

 

哇,好馋人啊。回家兄,牛城兄都是做菜高手,可想而知,你们碰面的时候,一同竞技,旁边的人该多有福气。

 

俺喜欢做!:)

 
 

西门喜欢吃......

 

回家兄,昨天我洗碗打了一个盘子,你赶快邮一个过来,让我蒙混过关。

至于牛排,看上去不错。但这个东西,大家知道,是要上手的,,强烈要求上手,
哈哈哈哈,,,,,

 

太欢乐了!:)

 

这个不错,少见。

丐帮九袋长老就是不一样,一不小心就成土豪了:))

 

盘子和牛排都很精彩,再羡慕和学习一下!!:)娃娃亲也羡慕!:))

From 海外收藏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