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的博客

这一生,我们都在走在回家的路上!
个人资料
正文

基督教国家普遍发达!佛教国家普遍贫穷落后!为什么呢?zt

(2014-09-02 06:15:41) 下一个

作者:金鑫

 

 目前世界公认的真正的发达国家只有18个: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瑞典、丹麦、挪威、芬兰、比利时、卢森堡、瑞士、奥地利、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其中前七个是最发达的国家,被称为“西方七国”)。


  圣经说:以耶和华为 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爱的人。凡敬畏耶和华的,无论大小,主必赐福给他。


  在18个国家里,只有日本不是基督教国家,但是,日本却是基督教国家扶植起来的,如果没有基督教国家扶植日本,就光战争赔偿,就足以让日本难以翻身。同时日本也不是佛教国家,因为日本的原始宗教是神道教,日本武士道精神就是来源于神道教!


  如今,韩国基督教与经济同步发达,中新网10月12日电据韩国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韩国国民展望,韩国能在今后10年内进入人均收入超3万美元的发达国家之列。


  每一个中国人都是基督教的受益者,中国受儒家、道家、佛教影响了数千年,但是妇女的地位一直是低贱的。中国一直是一夫多妻制,妇女必须裹小脚,中国妇女得到解放,完全是得益于基督教文明。


  中国是受佛教影响很深的国家,所以每一个中国人生来就对佛教有好感,我也不例外,我曾经最想信仰的就是佛教,但是我又觉得佛教的教义思想不适合人类的生活方式。当我接触到基督教后,觉得基督教的教义思想非常符合人类的生活方式。只是这时我还不知道上帝厉害,还是佛厉害,不过我也一直认为佛教比较宽容,基督教太严厉,佛教允许人接触交鬼、邪术、巫术、算命、算卦、画符、念咒。而基督教坚决反对这些。


  所以我一直徘徊不定,我经历十年的时间,最后才决定信耶稣。在十年当中,我经历了很多奇异事件,当我全都经历之后,我才醒悟,我才明白上帝为什么憎恶这些东西。佛教信奉的佛,仅仅是一个偶像而已,所谓的成佛其实是成为“觉悟者”。我再看一看世界上的佛教国家、回教国家、基督教国家,我发现最惨的是佛教国家,佛教国家是世界上最贫穷落后的国家,而基督教国家却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这时,我不得不问,如果佛有能力、并且慈悲的话,为何佛教国家的人民如此贫穷落后,佛为什么不让佛教的众生生活的更好,为什么天天烧香的人,也得不到佛发慈悲?为何中国挺佛,挺了一二千年,中国却是灾难不断?(四川从古至今就是佛教圣地,可是四川却是灾难不断,2008年5月12号这天正好是佛诞日,却大灾降临,佛的能力在哪里?佛的慈悲在哪里?)有人说基督教国家就不发生地震吗?真说着了,今年新西兰发生7.1级地震,但是死亡率却是零!


  柬埔寨,这是一个佛教盛行的国家,据说男人成年都要先当上一段时间的和尚.然而却遭遇到了人类历史上最可怕的大屠杀.红色高棉将这个国家的三分之一人口消灭了.屠杀烈度之惨,人数比例之多,手段之恶劣.让每个人都触目惊心.活人取脑,割喉,锄头劈死,钉子钉脑.奸杀.............


  圣经:然而我们的 神在天上,都随自己的意旨行事。他们的偶像是金的银的,是人手所造的,有口却不能言,有眼却不能看,有耳却不能听,有鼻却不能闻,有手却不能摸,有脚却不能走,有喉咙也不能出声。造他的要和他一样,凡靠他的也要如此。


  为何出国留学、旅游、移民的人都不愿意去佛教国家,而是都争着抢着去基督教国家,就连反基督教份子、佛教徒“问号”都死活不肯去佛教国家,而是千方百计的来到基督教国家。


  我是2004年受洗成为基督徒的,当我完全顺服上帝后,忽然间,上帝使我一下就明白了很多问题。


   圣经说:“你们如今要知道:我,惟有我是 神,在我以外并无别神。我使人死,我使人活;我损伤,我也医治,并无人能从我手中救出来。

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灾祸;造作这一切的是我耶和华。

制造雕刻偶像的尽都虚空;他们所喜悦的都无益处。他们的见证无所看见,无所知晓,他们便觉羞愧。

耶和华如此说:“倚靠人血肉的膀臂,心中离弃耶和华的,那人有祸了!


倚靠耶和华、以耶和华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

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没有别神。我是耶和华!在我以外并没有别神。

地极的人都当仰望我,就必得救。因为我是 神,再没有别神!

我指著自己起誓,我口所出的话是凭公义,并不反回。万膝必向我跪拜,万口必凭我起誓。

 From 男人团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