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既然章MM的粉丝要贴,那我就索兴贴全了吧

(2016-09-05 14:56:59) 下一个

感谢章MM的粉丝花费了好大的精力,翻出我4年前的留言,你要是不提,我也许还真的忘了。既然章MM的粉丝要贴,那我就索兴贴全了吧

周迅是大多数人公认的会演戏的演员,这个没多大疑问吧? 就因为有网友认为章MM的演技不如周迅,只是机遇比她好,周迅就要被章MM的粉丝airbus380这样埋汰辱骂? 相比章MM粉丝airbus380对周迅的刻薄人身攻击,我的发言还算满平和客观的,因为里面所提到的章MM的每一条,都是那几年我在文学城的新闻里读到看到的,有些还是图文并茂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