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点评】两位中年大腕女星的同台着装 (多图)

(2015-03-01 14:57:06) 下一个
农历新年的第一篇时尚点评,我献给当今娱乐圈里两位初入中年的大腕女星。一是因为她们人气很高,粉丝众多;二是因为在坊间一直有这两位MM不和的传言。然而上周她们一起牵手共同出席了某商业活动,还合拍下了姊妹情深的亲密照,破谣言也好,重修旧好也罢,都算是喜事一桩。所以我今天就来逐一点评她们这次的着装。



1) 赵薇MM:

她选择了嫩粉色的短裤套装,搭配亮黄色尖头高跟鞋,里面是一件白色的低V上衣。随意的马尾辫造型。有一个可以改进的地方就是鞋子的颜色,如果可以换成和衬衣颜色相同的白色款,整体会更好些。因为套装的颜色已经很嫩很亮,鞋子的颜色可以低调一些。



2) 范MM:

她选择了经典的黑白红三种颜色。白色的上衣搭配黑色的七分裙,以及和裙子颜色相同的黑色高跟鞋,外加一件红色中等长度的风衣,同样也是随意的马尾辫造型。范MM的这个造型有两个问题需要改进: 一是外面披的红色风衣,如果能再长些,超过里面的黑色裙子的边缘会更好些,而且如果风衣是收腰系带款,则能突显线条,也会更好些。二是范MM脚上穿的黑色高跟鞋,如果能换双没有厚厚的防水台的款式,还会更好些。







周末愉快,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essthan 回复 悄悄话 这位MM,我对中年的定义就是30岁到50岁,50-60岁是中老年,60以上就是老年。这两位MM都是三十多岁,所以初入中年和恰当。或许MM你对中年有不同的定义,但是在我这里,我对中年的划分就是如此,对所有的明星一视同仁。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这两位都还不到四十,怎么能说是初入中年呢?太毒舌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