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点评】汤唯MM在威尼斯电影节上的四个半不同造型 (很多图)

(2014-09-06 14:25:33)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今天已圆满落幕。在今年的威尼斯红毯上,有两位一线华人女演员亮相。上周我已点评了赵薇的五个造型,今天我就来斗胆点评汤MM在本届电影节上的四个半造型(为什么还有半个造型,往下读你就会知道),我会一如既往的给出真实客观的评价,希望汤MM的粉丝们不要玻璃心。
我还是这个观点,要想在红毯上穿衣出彩,身高和身材比例是最重要的,其次是气质气场,最后才是五官容貌。汤MM有一个独天得厚的优势,就是她的身高,中国女演员里身高超过170的寥寥无几,而且汤MM还有一个纤细的腰部。但是上苍造人是公平的,给了汤MM一个古时的美人肩,也就是溜肩。晚礼服大都露肩露臂露背,对她的这个身材特征是一个 challenge.

第一个造型: 到达威尼斯
Burberry今年的最新款外套披风,长直发,黑色墨镜,配紧身仔裤,米黄色低靴。这个搭配还可以,如果能够把脚上的米黄色靴子换成黑色及膝高度的靴子或和身上披肩里的黄色一样颜色的尖头鞋会更合适。因为汤MM现在穿的这款靴子会在视觉上减少腿部的长度。





第二个造型: 电影 Photo Call
白色和浅绿色搭配的礼服,挽起的长发,配简单耳饰。整体造型清新自然,和身旁的两位男士的衣服颜色和很搭。这件衣服的选择很大胆,因为不是时尚款的,但是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这件礼服的颜色很适合汤MM的邻家女孩气质。





第三个半造型: 剧组会餐
白T配牛仔裤,外罩黑色小茄克。为什么是半个造型呢? 因为不是全身照,我看不到汤MM的裤子全貌和鞋子。这是一个比较随意休闲的造型,和午餐场合也相符。



第四个造型: 电影首映记者发布会
Burberry的黑色小礼服,配黑色腰带,配黑色Peep Toe Shoes, 发型是微卷长发。这个造型的神来之笔就是黑色腰带上的蝴蝶结的白色部分,一下子就让这身原本中规中矩的黑色短礼服变活泼了。这件礼服的领口设计也掩盖了汤MM的溜肩。这个造型我给好评。




第五个造型: 电影节闭幕式
黑白配印花单肩开衩礼服,黑色腰带,盘发,配饰是白色腕表和钻石耳坠。整体造型简洁大方,色彩和配饰的搭配都得当。大家都知道,我是黑白配的忠实爱好者,所以我很喜欢这件礼服,但是汤MM是溜肩,这件礼服的露肩设计或多或少的把她的这个缺点放大了。而且这个发型略微有些老气。




周末愉快,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egistered0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对这些被捧为神的明星不以为然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