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点评金像奖红毯】五位女明星今天的礼服造型

(2014-04-13 05:53:58) 下一个
嘉玲姐是本次金像奖红毯的压轴嘉宾。私认为她这次的造型比金马奖的紫色长礼服的造型逊色太多。虽然她依然很有气场,但是这件礼服完全不是她这个年龄层的女性应该选择的红毯礼服,而且把她的不够修长的腿部线条暴露了出来,这次我实在无法为她叫好。




超模杜鹃MM,我不喜欢她今天的礼服,上下面料的差别太大,似乎有些不搭,但是她是真正的人穿衣,从容优雅的气质还是镇住了这件礼服。


汤MM,很漂亮也很特别的写意印花礼服。汤MM是溜肩,按理她不该选择完全露肩式样的礼服,但是她很聪明的把头发披散下来,把她的锁骨遮住了一些,这样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礼服上。私以为,汤MM的卷发如果能够再卷多一点,则会
更好。






章MM的这件礼服并非是走红毯的最好选择,显得过于平淡和家居,章MM163的身高也很难把这件长裙撑起。私以为,章MM应该把上衣的袖子放下来,现在这样稍有些显臃肿。




Angelababy杨颖,礼服的颜色和式样都衬她的年龄和青春无比的光彩,中分sleek长直发,为这个美少女公主的造型划上完美句号。我很喜欢她今天的打扮。



周末愉快,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