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点评戛纳电影节Day9】女神降临红毯, 戛纳蓬荜生辉,完美的礼服,完美的演绎

(2013-05-23 16:03:33) 下一个






这是美国红毯网评选出的戛纳电影节上的第8天红毯最佳,很遗憾李宇春MM的Givenchy渐变色套装没有上榜,我还是很喜欢她的这个造型的。但是很高兴看见有俩位华人MM出现在昨天的最佳着装榜上,她们分别是刘雯MM和章MM,恭喜她们。超模一出手,便知有没有,刘雯MM的Roberto Cavalli蓝色礼服造型还取得了昨天最佳着装榜的冠军的成绩,很是令人自豪。下图中第一排的三位是昨天最佳榜上的前三甲。





见加几张章MM昨天的照片。这次章MM盛装出席某个电影的首映礼,身穿2009年的Chanel礼服。如同红色适合范MM和雨绮MM,白色适合周迅和汤MM,黑色则是属于章MM的最佳颜色。我认为这是她在这次电影节上最好的一个造型。私以为章MM个子不够高,如果不加背部的拖地裙尾会更好。









下面是女神和男神时间,他们是这次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评委。女神是红毯女王Nicole Kidman, 男神则是电影界的大神李安导演,他是唯一一个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华人,还获得了俩次。见到女神和男神携手走红毯,也是一件非常令人高兴的事。



女神今天穿的是2013年的最新Valentino高级订制礼服,这也是我在本届电影节上见过的最漂亮的一件礼服。46岁高龄的Nicole的slender figure似乎就是为礼服而生的,179cm的身高也让她在红毯上傲视群雄。没有这么高挑的身材也不能把这件当季的高定礼服穿的如此完美。她的这个发型更是为这件礼服凭添了一丝复古气息。这也是除雨绮MM的绿色宫廷装之外,我最喜欢的一个红毯造型。

















下面再加几张女神Nicole在本届电影节的三个造型的照片,不得不说身高的优势太明显,搭配也极其见功底,特别是第二个Look里的玫红色鞋子,画龙点睛。











谢谢观赏,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