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白色情人节特辑】浅谈情侣装的搭配 (真人示范)

(2013-03-13 16:02:08) 下一个

何谓情侣装? 我想很多人都会对情侣装束有认知上的误区。比如: 情侣装是十几岁,二十出头的小情人们用来玩浪漫的;又比如: 情侣装一定是相同颜色和相同款式。其实上述这些想法都 是很偏面很主观的。情侣装不但少年人可以穿,青年人可以穿,中年人,甚至老年夫妇都不应该错过。那么穿情侣装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今天我就斗胆来列举 条,和大家一起共同探讨。


1。颜色


未必要完全一样,同色系,或近色系的都可以。像灰配白,粉配灰,蓝配黄等等。对于年青的情侣们,不妨可以考虑用比较出跳的俩种颜色来进行撞色,显得时尚有活力。另外,对于男士,一件细格子衬衫,应该必备,因为这是百搭之品。


2。款式


未必要完全一样,男士穿的是casual 款,女士就不要选 formal款,记得一定要保持same dress code。只要冲突不大,可以放开尝试。对于中年和老年夫妇,就尽量打安全牌, 中规中矩的款式,一定不会错,重在突出和谐的感觉。而年轻的情侣,则可以尝试比较前卫的款式来配合各自的气质。 


今天我选取了三个不同年龄组的情侣照,既有青年组,也有中年组,还有老年组;既有银屏情侣,也有事实夫妇,希望他们的着装搭配以及我上面谈到的几个注意点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启示,更希望大家能在看似平凡的生活中去主动创造一些浪漫温馨的情调。 


青年组


周冬雨和窦饶




Miley Cyrus 和 Liam Hemsworth




 


中年组


李彦宏夫妇



小贝夫妇







最近在网上疯传的汤MM和吴秀波为某杂志拍摄的情侣照









老年组


周韵和胡军在金婚风雨情中的老年夫妇剧照





浪漫爱情片 The Notebook 中感动了一代人的老年夫妇



真实生活中的一对老年夫妇



多么浪漫有爱的一对老夫妇,你能感受得到吗?



谢谢观赏,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