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实事

年过半百,知天命,甘居中游,于世少争。就干点实事吧。
正文

我相信苹果

(2015-02-14 04:32:44) 下一个
我相信苹果股价会跳水,就如我相信明天太阳会从东方升起一样。
是的,我用苹果产品,这帖子就是在ipad上写的。但不影响我对苹果公司将来的看法。
我的PUT曾经有一千多的纸面盈利,但我失去了机会。现在这些options 在水下,在海底了,但不影响我对苹果的看法。
现在,苹果又创新高,我突然觉得是一个机会,于是乎,我帐号上又多出了一笔苹果的put option。看吧,沒有创新的苹果是个什么样的将来,我用真金白银说出了我的看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