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骨折手术后第22天

(2018-09-06 07:19:07) 下一个

从昨天起,骨折术后三周,可以用脚后跟走路了,但是还必须穿boots: aircast。昨天中午和邻居一起吃了午餐。邻居是美国人,和我妈妈年龄相仿,我们无话不谈。今早也可以开车了,不能穿aircast,医院给了个厚底平底鞋,开车专用。脚还有些肿,但已经好了很多。

生活一下子拉开了新的纪元。好高兴。

你去拥抱生活,生活也会拥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wii' 的评论 :
多谢newwii! Yes, I do feel so great! It is awesome to have the freedom to do things! 当时摔跤是一念之差,但是不再纠结那种错误了!I just move forward and be happy! 总而言之,挫折促人成长,也让人更加感恩家人和朋友!满足现有的生活,而且生活得更好!共勉!
newwii 回复 悄悄话 It feels so good to be well again, after being on the another side . :-)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蜗牛湖畔' 的评论 :
多谢蜗牛姐来访!嗯,恢复自由的感觉真好!
蜗牛湖畔 回复 悄悄话 恢复自由了,真好。祝你早日康复。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多谢缘儿!补课辛苦了!不要佩服我,是老公开导了我,是生活教会了我。人生短暂,我当快乐地活着。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瑶瑶抱一抱!!写得真好,我都补完功课!!
你真有毅力!!!佩服得我五体投地了!周五和周末快乐!!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多谢缘儿百忙之中来关心我!在家里憋得有点儿受不了了,记得有一天特别想哭,感觉快抑郁了一样。你忙你的,别太累了,瑶瑶的小说一直在这里等着你!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抱一抱瑶瑶!很开心你康复了很多!!!尽快过上正常的生活真好!
[稍后再补看你的小说,最近实在有点忙:( ]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晓青大咖如此爱护我!感动!是的,很值得庆祝!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菲儿大咖如此关心我!感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值得庆祝!加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拥抱一下,辛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