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家的菜地和种的菜

(2018-07-04 21:31:24) 下一个

前年菜种得不错,去年回了趟国,菜没打理好,今年重新往地里加了45袋土,每天回家就直奔菜园浇水,小有收获,禁不住和亲们分享。

今天July 4th吃上了

再次祝大家节日愉快,过一个美好的夏天。

若妖/瑶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柳泠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我会一直跟读~~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柳泠烟雪' 的评论 :
多谢多谢!这个名儿起的好有诗意!感谢通知!最近家里有project,工作也很忙,忙得我更新不出来。有时间一定。
柳泠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种菜也像是养小孩一样,看着它们一天天长大也是很有成就感嗒

(那个、、我是nanax,弄了个新笔名、、^_^)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nax' 的评论 :
多谢nanax!看到菜宝宝一天天长大,说不出的喜悦和悠然!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菲儿!今年运气还不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小说家菜也种得这么好!:)
nana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这么多菜,厉害厉害!种菜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哈哈~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赞!!!把瑶瑶的名字也郑重地署上啦。。呵呵。。。
也祝夏安!好好享受你的小菜园!!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nax' 的评论 :
多谢nanax!还有西红柿,豆角,苦瓜,辣椒,茄子,回子白但是目前看来,西红柿也会丰收,豆角还没开花,辣椒,茄子长得很慢,回子白本来长得可以,但是被鸟啄了叶子,可能包不起来,哦,还种了生菜。据说zucchini也应该爱长,但我没有种。
nanax 回复 悄悄话 好多黄瓜啊 ^_^
还有什么其它的菜么?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多谢亮妈来做客!嗯,新鲜黄瓜什么都不用拌就很好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喔,45袋土!新鲜的黄瓜最好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