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参加菲儿“春之韵”活动

(2018-05-29 09:59:37) 下一个

我不会写诗,正好今天有些灵感,凑了几句,直抒胸臆: 

春 

我把手握在胸前 
静静地等待 
她,不慌不忙 
就在不远处 
离我不近也不远 

我翘首仰望 
执着不安 
她,无事人一般 
我知她就在那里 
却够不着她的衣裙 

我等不到她 
只好去了梦里会她 
谁知一梦醒来 
她穿了翠绿的衣裳 
挥一挥衣袖 
满树的纯白,玫红 

我等她时 
她象个娇羞的小姑娘 
我绝望了 
她又象个奔放的情人 

我 
喜极而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配好图!忘了谢了!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菲儿!我那是凑数,有点儿太直白了。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多谢缘儿!你也是我的春姑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作家支持,给你配图我想了半天呢,喜欢!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打错了,春姑娘!!!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瑶瑶写得好啊!!!我眼中的瑶瑶也是春姑姑啊!!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让大家见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