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天都要心存感恩

(2016-12-10 06:10:45) 下一个

(图片来自网络)

今早,起得早了些,头没梳,脸没洗,穿着睡袍,窝在床上静静地敲字,把《梦里梦外》45集的错字改了,又修改了一些文字,有些心满意足没有浪费时间,又小有收获感。突然间感叹:啊!多么美好的生活!于是禁不住敲下几个字:每天都要心存感恩。

感恩我的所有:我的老公,我的孩子们,我远在中国的家人们,我的读者亲们!我的朋友们!

感恩让生活变得美好!每早真心念几遍,象meditation,心灵会变得纯净,四肢会变得灵活,头脑会变得睿智,给同事,朋友,家人带来欢乐和灵感!

一个人,怎么想很重要,因为想法会指导所作所为。

感恩周围的人,感恩所有,也感恩自己。

心存感恩地活着。

祝每个人都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也感恩你和晓青温馨的文!感恩有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和小青一起感恩:)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wii' 的评论 :

多谢newwii,不客气,一点儿小感想。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心言' 的评论 :
多谢心言真诚祝愿!也感恩有你几年来的支持和关心!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vefly' 的评论 :

多谢wavefly,我们都要开开心心地生活。我会努力写作的!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晓青!感动,感恩有你的支持,让我疲顿之时也能坚持写作!
newwi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若妖!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的,网上写作得到家人支持最重要。为你高兴,也祝福你们。:))
wavefl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辛苦写作,喜欢读你写的故事,期待看到下一集。。。不过,不急,开开心心最重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感恩生活中有若妖,让我们每天都有期待,有好看的故事读,让我们觉得每天都生活得那么有意义!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