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结婚纪念日是这样过滴

(2016-07-23 16:23:17) 下一个

我一般不愿意聊我自己私生活的事儿,但是孩子们太可爱了,忍不住吹吹牛,聊一下结婚纪念日这天的事儿。

我们家人都喜欢吃我做的饭,前几天刚出去吃了,省力,但不觉得比自己做的好吃,而且自己做知道放啥,饭店的饭料猛,盐多,糖多,口味儿重,于是自己做。女儿很贴心,说妈妈哪怕你有一点点不想做,咱们就出去吃。感动ing。

下面是晚餐:

图片里的King Crab leg是在Costco买的,一开始我嫌贵,LD说买吧,结婚纪念日。我跟卖crab leg 的人说,要八条腿儿,人家告我八条腿儿四磅,我一听那是80刀啊,赶紧地说,四条,要最大的,卖的小伙子很认真地给我从所有腿里选了四条大的,结果四条花了俺50刀。

自己炸了薯条呢,第一次炸。

豆角是农贸市场买的,很新鲜,开水煮熟后加盐,香油凉拌。

蒜苔也是农贸市场买的,蒜苔加几粒花椒放油炒,快熟时加进红椒翻炒几下,加盐盛出。鸡蛋两个,加少量油两面煎,烙成饼,切丝,把刚才炒好的蒜苔红椒放入混匀,出锅。这个菜颜色很好看。

黄瓜丝是用来吃面的,手工面哟。

最嗨的是孩子们做的蛋糕,这是他们第二次从头到尾设计的蛋糕,听说我们结婚时没有多层蛋糕,准备给我们做一个三层的。做的时候让我们躲开,要给我们surprise。我看到蛋糕后忍不住喊了几声,Oh,my 疙瘩。很cute,很温馨。我们和蛋糕合了影。现在我还在感动中。。。

这个也很感人,儿子连夜画的画,而且想了一句话,女儿手写的。

晚上我们在家看了电影 Gone with the wind。

这是我们过的最难忘的结婚纪念日,孩子们好sweet,要好好好好地待他们。

今天又根据菲儿天地的方子,做了芒果西米凉饮,很好喝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恋爱时看,结了婚看,抱娃了还看
只有妖怪才會這樣浪費啊,呵呵.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多谢花家老翁!gone with the wind看了好多遍,恋爱时看,结了婚看,有了娃还看。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太温馨浪漫了,Gone with the wind,是重溫
談戀愛時的電影嗎,太浪漫了.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estmount,

多谢多谢,拥抱你一下!
westmouse 回复 悄悄话 贴心的娃娃。亲一个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多谢多谢!孩子们毛毛顺的时候可体贴了!在我们生日啊,纪念日等重大日子可乖了,让做什么就做什么,还给我们一些惊喜,尽量让我们高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孩子们真棒! 祝贺!祝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eagolrocks' 的评论 :

多谢!我这是从名厨菲儿天地那里山寨来的,西米煮透明过凉水,芒果肉在blender里加水加冰打碎,倒进杯子里,把西米捞出,混进去,分装到杯子里,享用啦!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馋人。俺明儿也去买西米山寨一把!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墨墨的祝福!很有意义呢!以后要经常记起孩子们的好!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的祝福啊!希望以后经常会有这样的好事。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谢谢海尾归的祝福!是啊,跟孩子们生气的时候就回来读一读这篇回忆一下。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的祝福和表扬,是的,孩子们的确很有心,也花了很多心思。我也没有想到,他们把gone with the wind 跟着看完了!但是他们对Scarlet有不同的看法,他们没觉得她可爱,觉得她人品有问题。在孩子们的世界里,只有黑和白呀!也是好事,孩子们是有判断力的。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可爱的菲儿的夸奖和祝福!跟你的大菜相比,我的菜so so.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纪念日太有意义了!幸福的若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啊!温馨,浪漫,幸福无比!祝福若妖!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孩子们真贴心.赞.
祝贺周年.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Happy anniversary!! 好有心的孩子们。爸爸妈妈的骄傲。Gone with the wind非常好看。可也够长。孩子们坚持不住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太温馨浪漫了,结婚纪念日快乐!好丰盛的菜,手艺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