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一部曲:失火的青春(17)英雄救美和美人救英雄 

(2013-06-18 06:28:23) 下一个


“住手!”突然一个威严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你谁呀?找死?!给我打!”孟老大怒喝一声。

 

于是四个人把来人团团围住,拳脚相加;来人也不示弱,一个螳螂腿扫了过来,其中一人被扫倒在地;另外一个却趁机绕到他背后,推了他一下,他一个趔趄,差点儿摔倒,赶紧地站稳了脚,向前面一个人挥拳过去,谁知那人一躲闪,他扑了个空,却被另一人瞅准机会使了个绊子,脸朝下摔倒在地,最终寡不敌众,被两人揪住了胳膊,摁倒在孟老大的面前,被啪啪啪地连扇了几记响亮的耳光。

 

来人跪在地上仍不服输,“有本事,一个一个来,单挑!”

 

孟老大笑了笑,眼中露出了阴险,腾地踢了他一脚,“你还觉得不公平了?接着给老子叫屈!使劲儿叫!像娘们儿一样地叫!”

 

“你几个男人欺负一个女孩,算什么本事?良心让狗吃了?!”

 

“事到如今,你还嘴硬!我让你嘴硬!”孟老大又一个耳光猛扇过去。

 

随心一看来人被打得脸上出了血,上衣也被撕了个口子,赶紧央求着孟老大,“别打了!你放了他吧,不关他的事,让他走,我跟你走!”

 

“怎么会不关他的事儿,撞到我枪口上的,会有那么便宜吗?!你再喊,我就让兄弟们修理他!哈哈哈!”孟老大狂妄的笑声在这以往灯火辉煌的歌厅里回响,让台子上的话筒也跟着颤抖了起来。

 

“这世道难道就没有王法了吗,你想打人就打?!”随心气愤地扭头盯着孟老大的脸。

 

“什么狗屁王法,我厉害,我最大,我就是王法!呸!给我接着打!”孟老大又往来人脸上吐了口唾沫。

 

“哟,这不是戚总戚建邦的二公子吗?”随心看见任菲飞袅袅婷婷地从远处漂了近来,人没到,莺声燕语就已隔了人墙穿了过来。

 

“什么?戚总的小儿子?!快,快,快,快给我放开!”孟老大赶紧让手下放开来人,一只手依旧舍不得放开随心,另一只手掏出手绢擦了擦来人脸上的唾沫,又擦了擦他嘴角的血,“戚少,您怎么不早说呀?我有眼不识泰山,请起请起!”

 

其实任菲飞早就知道打出戚建邦的威名有效,只是她要来个美人救英雄,让戚少盛她的情,所以她先让戚少挨一顿打,再适时出现。戚建邦的大儿子以前来过“卿卿你我”几次,她趁机缠上了他,想伺机嫁入豪门,没想到那戚大公子是今夜跟她狂欢明早就不认识她的人,最后等新鲜劲儿过了,干脆像甩个屎壳郎一样猛甩了她。可是她因了戚大公子在街上碰见过戚二公子,看上去他比较单纯一些,容易搞定,所以记牢了他的样子,期待着有一天能找机会吊戚二公子上钩,圆了她的豪门梦。她相信,机会是为她这样的有心人准备好了的,前面的路已为她铺得金光灿灿。

 

她抢先孟老大一步跑近了戚二公子,温婉优雅地扶起了他,柔声道,“戚少,请起来,我一直在后面屋子里呆着,不知道前面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要不然也不会让你受这么大的罪!”她扶他起来的时候,低了身子,低的不能再低的领口适时地把她胸前的丰满圆润呈现在戚少的眼前,她的身子紧靠着戚少,以致于她面前有弹性颤悠悠的两砣直逼至戚少的双肘。

 

牛姨心想,你任菲飞不是一直在不远处的的暗处站着吗?怎么一句话就把自己搬到后面的屋子里去了?她把任菲飞的一举一动都看在眼里,不忍心再看下去了:任菲飞活得连自己都没有了。

 

戚少被扶着站了起来,连说“谢谢,谢谢!”任菲飞被那文邹邹的谢谢弄得有些晕眩,双目恨不得变成四目,每目都含着情,把戚少的双目和眼镜都一同吸过来,吸到她的眼睛里,然后几目交汇,迸发出璀璨的火花。可是她突然看见戚少的眼睛跨越了她紧紧地看向随心,同时听见戚少兴奋地喊道,“随心,是你吗?你是随心?真的是你吗?”

 

任菲飞心下禁不住打了一连串大颤,什么?他认识随心?这随心天生下来就跟她作对是不是?来了没几天就像要抢了她的爱慕者和饭碗,今天又要不声不响地抢她眼看就要到手的男人?

 

随心看着被喊做“戚少”的,戴着一副眼镜,人也比较瘦,看上去就像。。。

 

“你是小眼镜?我的同桌小眼镜?”随心“呀”地叫了一声,“噌”地从孟老大的手里跳了出来,其实孟老大的手早就因为惊吓不由地松开了,端在那里形同虚设,配合着一只张大了呆在那里的嘴,活像一只站着的木乃伊。

 

小眼镜和随心同时冲向对方,激动地握住了手。

 

任菲飞这时耳朵里却不断涌出前几天刚唱过的《同桌的你》:“你也是无意中说起,喜欢和我在一起,那时候天总是很蓝。。。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谁把它丢在风里。。。” 她越是气急,那歌越是挥之不去,她手心里攒了满满的汗,心下委屈成一团:感情我的胸器战斗了半天还给白牺牲了???!!!

 

孟老大心想今天倒霉透顶了,打了戚少就够他胆战心惊好今年,没想到又招惹了他的女同桌。当年他自己也思过春发过情,喜欢他的女同桌也是出了名的,到现在还惦记着已经为人妻为人母的那个同桌的“她”呢!



(未完待续,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吃货的境界本一样,我梦想着长两个胃呢!你今晚接着梦两嘴含食吧!谢圆圆,好久不见,你是不是最近又去哪儿吃好吃的去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四目含情,好创意!你给了我灵感,我梦想着两嘴含食。;)

妖妖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