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强找爸爸妈妈 (18)乌龟爷爷突然出现

(2013-05-09 06:00:50) 下一个


强妈也跟着叹道,“唉,没头绪,你问我我问谁呀?”

 “咦,小强怎么没了?” 强爸问。

“小强,你在哪儿?”强妈喊道,后来想起儿子说她shout,大概这个也算,所以赶紧压低了声音每个屋子里搜索,没有发现小强的踪影。

“这孩子哪儿去了?”这时天快黑了,强爸和强妈赶紧到院子里去找。

门前的台阶上,坐着小强和Ryan。小强小手搭在Ryan身上,望着前方,Ryan紧紧地挤靠在他身旁。

“小强,怎么坐这儿来了?吓了妈妈一跳!”强妈温柔地抚摸着小强的头。

“我在等乌龟爷爷。”小强眼睛一动不动地望着前方,头也没回。

“什么乌龟爷爷?”强爸问。

“就是森林里知道好多事儿的乌龟爷爷,我想只有他能把姐姐变回来。”

“可是,你怎么知道他能把姐姐变回来?”强爸问。

“他能,他一定能!我知道他能!”小强胸有成竹地说。

“可是,小强,天黑了,你得回家。再说,乌龟爷爷在森林里,离咱们家远着呢!他又爬得慢,猴年马月才能到咱们家呢!”强妈继续温柔地说。

“爸爸妈妈你们先回去,你们在这儿,乌龟爷爷可能就不出来了,我觉得他的秘密只能告诉我一个人。”

强爸强妈看见小强特认真的样子,心想没准儿他说得对,于是两人交换了一下眼色,回了屋,偷偷地从窗户里观察着小强和外面的动静。

小强坐在那里,突然,他听见台阶旁边的花丛里嗦嗦作响,有一个闪亮的大东西从里面爬了出来,小强仔细一看,真的是乌龟爷爷!

“乌龟爷爷,真的是你!你背上亮亮的东西是什么?”小强好奇地问。

“那是一百只萤火虫,主动爬满了我的背,来为我照路的。”乌龟爷爷慢悠悠地说。

“乌龟爷爷,您能把我姐姐变回来吗?”小强着急了。

“这孩子,嘴真甜!为什么想让姐姐变回来?”

“我想姐姐了,特别特别想!”小强带着哭腔。

“你们不是经常打架吗?”

“乌龟爷爷,这您也知道?”

“我告诉你,我知道你们人类好多好多的事情,所以你最好不要和姐姐打架。”乌龟爷爷和蔼地说。

“乌龟爷爷,我们很多时候不打架的,只是偶尔打一打。”小强小嘴一噘。

“好!既然你想让姐姐变回来,我就教给你一个口诀!”

“什么口诀,乌龟爷爷?”小强站了起来,Ryan也跟着站了起来。

(谢谢阅读,未完待续,版权属若妖所有)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心言的评论:
谢谢心言百忙之中还鼓励我!我会注意休息!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你很勤奋呀,文字非常活泼,兴趣盎然。注意休息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