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强找爸爸妈妈 (20)大团圆 全文完

(2013-05-14 21:23:44) 下一个


刹那间,Yani也变回来了,而且脚着地的时候屁股还一扭一扭地跳着舞呢!

“太好了,太好了!”一家人欢呼雀跃起来,好家伙,终于都回归人类了!

“快快,快给katie 妈妈打电话,就说katie变回来了!Yani也变回来了”强爸喊道。

Katie被她妈妈欢天喜地地接走了。

“你们不知道吧?我和katie 先变成了熊猫,又变成了松鼠!”Yani得意地说。

“那你们怎么不跟着我救爸爸?”小强问。

“好弟弟,我和katie 只是贪玩,我们俩想一起玩,可是,我们不知道爸爸变成了猪,也不知道爸爸有危险。我们也不认识妈妈,只认识你,因为你还是人类,你的样子没有变。当我们看见鳄鱼要吃你,才喊了起来,结果一只貂要追着吃我们,我和Katie使劲儿跑才逃掉的!小强别难过,以后姐姐一定和你玩,就是姐姐的小朋友了来了也不关卧室的门,小强想多会儿进来就多会儿进来。”然后姐姐把小强拉到自己屋里,“小强,你不是一直想要姐姐的这个玩具小鸟儿吗?现在就给了你,奖励你救了爸爸!”

“谢谢姐姐,姐姐真好!”小强跳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小强低着头不说话,强妈问,“咦,小强怎么啦,突然就不高兴了?” 

“妈妈,是我说完那句电脑和Ipod的话,爸爸才变成猪,妈妈才变成鸟,姐姐才变成熊猫和松鼠的,都是我不好!”小强撅着嘴,眼泪都要流下来。

 “小强,不是你不好,是爸爸妈妈不好!”强妈摸着小强圆圆的脑袋,温柔地说。

强爸说, “我觉得经过这件事后我们都体会了一个家庭里亲人的重要性,我看我们全家应该好好开个会,制定一个全家计划,我和你妈,首先,我们要少用电脑,多和你们玩!你们想去哪里玩?”

“我想去Science Museum!”小强说。

“我想去Water park!”Yani 喊道。

“我还想去看电影!” 小强喊道。

“我还想去打网球!” Yani 也喊道。

“好好好,咱们拉个单子,把每个人的愿望写下来!老婆,你想干什么?”强爸显得很兴奋。

“想让你做饭!”强妈毫不犹豫地说。

“没问题!”强爸一口答应。

“想让你给我捏捏背!”强妈的要求还挺多。

“更没问题,比做饭容易多了!”

“老公,你变成了猪,怎么嘴倒巧起来了?”

“你这金丝雀怎么还叽叽喳喳的?温柔点儿!”

“老公说的是!”强妈转而娇滴滴地说。

“哟,这我可有点儿受不了了!你还是请正常一点儿吧,我的脊背都冒凉气了!”强爸吓得抱住了自己的双肩。强妈笑得前仰后合。

Yani大喊,“我要family movie night!”

Yeah !”两只大手,两只小手一块儿high five

突然,桌子上出现了爸爸和妈妈的电脑,姐姐的Ipod!可是,他们几个吓得谁也不敢伸手去摸一下电脑和Ipod

小强看着他们仨一个劲儿地笑,“我想既然电脑和Ipod都回来了,用一用还是可以的吧。”

强爸,强妈和强姐都齐声说,“对对对,对对对,不多用,不多用。”

最后,一家人互相看看,哄堂大笑。

(全文完,非常感谢您的阅读,若妖这厢有礼了!版权属若妖所有)

上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