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系列之三--- 翎子(下六)

(2013-04-05 15:57:47) 下一个


我顺着陆小川的手望过去,李洪霞高高地梳着一个马尾,前额光亮光亮的,穿着一个合体的黑色暗红花的连衣裙,黑色的高跟鞋,看上去像黑玫瑰;她的身材高挑丰满,整个人很时髦,也很漂亮。

“哟,你们俩可够般配的,门当户对。”我说。

“可惜她只混了个高中毕业。不过,人家的长处是咱们的短处,人家比咱早入社会,早有社会经验。哪像你我,尤其是你,带着一股傻乎乎的书卷子气。”陆小川说得我只有傻笑的份儿。

“怎么样?这地方设施挺全吧?你看这旁边还有单间,喝多了都可以住下来。”陆小川接着孜孜不倦地做我的向导。我有点儿目不暇接,这灯红酒绿的地方还真是第一次来。

李洪霞摇摇曳曳地走了过来,她的马尾也跟着她摇摇曳曳地晃动。

“哥儿们!你看,说她她就来了!”

李洪霞大大方方地走到我俩面前,“帅哥,你好!”

“哟,洪霞,帅哥在这儿呢,你往哪儿瞧?”陆小川涎着脸油腔滑调地问。

我受宠若惊之余瞧了一眼比我矮多半头的陆小川,别看他爹当官给了他后天优越的条件,咱爹娘虽没什么本事,却给了咱一付先天的看上去直直的板板的摸上去结结实实的一米七九的衣服架子。他陆小川能耀武扬威,咱是不是也能风流倜傥一下?

“臭美吧你!”李洪霞丢了一个眼色给我,“这位帅哥怎么称呼?” 我紧张得两腿直在那里哆嗦,大概看见大官的女儿就跟看到大官站在面前一样。

“我哥儿们也是我同学冯长青!”

“我叫李洪霞!”李洪霞的玉手已在我完全没有思想准备以前伸到我面前。

我的手刚抖抖索索地伸了出来,就被李洪霞捏住了。

“哟,小川,你们是不是马上就毕业了?帅哥分配到哪儿了?”李洪霞终于把我的手放开了。我的手心里湿漉漉的,满是汗。

“他呀,人家志向远大,和女朋友一起回乡里办个奶牛场。”陆小川其实是在告诉李洪霞我有女朋友了,只惦记他就行了。

“乡里?那不屈才了?乡里多没劲哪!没有高楼大厦,没有高级娱乐场所,尤其是那厕所,脏兮兮的,更别提了!什么什么都不方便!像你长得这一表人材,窝在那乡里,亏,真是亏死了!”

我只笑了笑,没有说话,没有为我和翎子的计划辩解半句。

“来吧,喝酒!”李洪霞提议。

毕业时期本来人心惶惶,李洪霞老惦记着和我碰杯,她一和我碰杯,我就一饮而尽。我喝了一杯又一杯,只记得我看着李洪霞的脸变得越来越妖媚,跟翎子的一点儿都不一样。我还记得我摇摇晃晃地搂着李洪霞跳舞,后来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醒来的时候,四周静悄悄的,我发现我躺在一个床上,身上赤条条的,只斜盖着一条毯子。而李洪霞赤裸着披着头发躺在我身边,陆小川也不见了!

(未完待续,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重阳的评论:
问得好!防不胜防,何况他没想着防呢!他没想到有危险,大概最多就是偷偷羡慕一下而已。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他防了吗?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重阳的评论:
有时防不胜防啊!谢谢您!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中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