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系列之一---绑架(11)四个人的现实

(2013-03-10 15:55:11) 下一个


前方,马上,有两个人影。

正像他们所预测的那样----同一匹马,女的,坐在前面;男的,坐在后面。女人别过头,斜靠在男人的肩上。

“你是个好女人,还是让我送你回家吧。”男人说。

女人一想起家里的清冷,便浑身颤抖,“为什么?”

 “你这贪玩的小孩子,该回家了是不是?”男人耐心地问。

“我认真了,你却把我当作小孩子!你害我动了心,却狠心将我抛弃,你知道,我回到那像冰窖一样的房子里,或迟或早,我会冻死饿死伤心死的!也许,我这种人是不讨你喜欢的,对不对?我只要你说实话!”女人眼泪汪汪地说。

“是有点儿,在大庭广众之下哭鼻子。”男人嘴角翘起,笑了起来。

“什么?不就我们俩吗?”女人擦了一把鼻涕,不解地问。

“你看!”男人手一指,一群人从天而降似地。女人看到了自己的丈夫在人群中上蹿下跳。

“你真要我回去?我现在就走,不再惹你生厌!”女人挣扎着要下马,被男人一把攥住了腰,“傻女人,你怎么这么容易相信男人呢?刚才逗你玩的!我怎么舍得放你走!”男人的手攥紧了女人,深情地望着女人。

“我刚才也是逗你玩的,我竟然用我的眼泪骗了你!我嫁给了他,我就得跟他回去!我玩够了!你知道吗?”女人坚定地说。

“给我一次机会,好吗?我是真的喜欢你!我不应该逗你玩。”男人一脸的祈求。

“我求你让我回去吧。”女人一付可怜兮兮的样子。

“我求你留下来吧。”男人越发地虔诚和不安。

女人的老公差点晕死过去,他一百个放心的老婆,竟然和别的男人在卿卿我我,大庭。。。。。广众之下?看着男人,手圈着女人的细腰,男人的太太差点冲上前去,他果然把她抱在前面!这是她一个人的权利,怎能与别的女人分享?竟在她的面前!大庭。。。。。广众之下?

 “别动!你们被包围了!”警察冲到了马和人的面前!

马一惊!跳动了几步。马上的两人一惊!赶紧拉紧了缰绳。

地上的男人喊道,“你这个混蛋,敢绑架我的太太!慧儿,下来,我们回家!”

马上的男人轻轻地对女人说,“惠儿,你的名字真好听。不过,我确实是绑架了你。其实,我在去你家的途中还在犹豫要不要绑架你,可是,你在花丛中呆呆的忧郁的样子,象一个可爱的令人心疼的小东西,所以我就决定绑架你。惠儿,给我机会,给我时间,让我好好爱你!”

女人依旧迷茫地问,“我怎么知道你会好好爱我呢?男人的话岂是那么容易相信的?”

男人说,“惠儿,我说的都是真的,相信我!答应我吧,我们没有时间了!”

地上的女人跳将起来,“阿健,你赶快从马上下来,跟我回家,和那个女人拉拉扯扯做什么?”

马上的女人回眸一笑,对男人说,“你的名字好特别。”

地上的女人哭了起来,“阿健,难道你会为了一个老女人不要我了吗?都是他的错!”她指着地上的那个的男人。

阿健朝他的妻子微微笑了一下,身子纹丝未动。

地上的男人冲到马的面前,抓住了女人的手,“请原谅我吧,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跟我回家吧,我会给你买更大的房子和大大的钻戒。”

女人的泪流了下来,两年了,她的心在失望中一点一点地枯萎。“我所要的,不是房子,不是钻戒!我要的是温馨的生活,像每一个普普通通的女人希望的那样。”

地上的男人喊得声嘶力竭,“惠儿,跟我回家,我会为你改变的!”

“她是他的秘书。你现在明白了吗?”阿健说。两年了,他感觉到她的背叛,他跟踪她到过旅馆里,发现了她和那个男人的秘密,可是,他不想戳破;他试图挽回她的心,可是,一切都是徒劳。于是,他想教训一下那个男人,绑架了他的妻子。

一行清泪沿着慧儿的双颊流了下来,明白了,明白了,两年来在夜的黑暗中辗转反侧,在夜的黑暗中为此痛哭,他的确在外面有了人。

慧儿从马上飞快地跳了下来,阿健想拉没来得及,赶紧跳下了马,追了过去。

地上的男人兴冲冲地跑过来,“惠儿,你跟我回家啦?”

(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