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系列之二---前妻(中一)

(2013-03-14 20:13:57) 下一个


我一听,想起她发脾气怒目圆睁的样子,惊吓中又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和两身冷汗,这时候秘书俏佳人的小脸又及时地在我眼前忽闪忽闪着,甜蜜地诱惑着我,甭犹豫了,我赶紧跟她去办离婚吧。

不能因为办离婚房间里就格外简陋吧?中间一张桌,前面一把椅,是办公的露西坐的;后面两把椅,是我俩并排坐的。

“为什么离婚?”面前的露西和蔼地问。

“感情破裂。我不爱他,他也不爱我了。”妻子一个人回答着两个人的问题。

“你给讲讲。”露西指着我问。

“和她说的一样。”我指着妻子回答。

“你俩看着都象很好的人,要不要找个marriage consultant 我机械地摇摇头,不知说什么好。

“不用了,已经分居一年了。”妻子突然飞快地回答。

胡说八道!我从来没有和她分居过!这女人啥时候学会撒谎了?啥时候脑子转得比当总裁的我还要快?

“这是真的吗?露西又问我,我赶紧小鸡啄米般地点着头。人家那么坚定,咱不能退缩。

离完婚出来,我立即给她的账户上拨过去五十万美元,然后许诺再定期给她一部分钱,毕竟是跟了我半辈子的女人,不能让她太寒碜。

我得到了了了了。。。解脱!

我是个单单单单。。。身汉,无拘又无束!

我好好好好。。。好快乐!

我把曾经的结婚证抛到了空中,它好像长了翅膀,在空中飞得很欢。

我开车直奔了珠宝店,买了戒指,然后飞奔回公司,当着全体员工的面,我这个老总裁单膝跪在小女秘书面前,“Aika,请你嫁给我吧。”Aika的小心脏承受不了这么大的惊喜,直接晕过去了。醒来后一看到戒指已经在她手上了,一边DarlingDarling地叫着,一边给了我一个让我也差点晕过去的令我窒息的吻。

员工们为了给我们捧场把巴掌也拍红了,有的女士干脆幸福得掉了泪,恨不得自己也晕过去一回,其实,估计掉泪的人群中有见过我前妻的也不乏为她鸣不平的吧。

我跟Aika三下五除二结了婚,她是个日本女孩。我娶了个日本老婆,人人都羡慕我有个日本老婆吧。

婚后初期的生活甜蜜得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每天早上一起床,睁开眼就看见Aika一张放大的笑脸出现在我面前,她总是早早起床,先穿戴整齐,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她的脸上从来都是一幅美丽的水彩画:细细长长的眉毛,深情款款的双目,红嘟嘟的嘴唇,她用她温柔的声音在我耳边轻语,“Darling,吃早饭了,哦哦哦,不许做懒虫哦。”

她转身时我趁机在她翘翘的后面又揩了一把油,然后从床上一跃而起,洗脸刷牙后便迫不及待地走到她面前,我们先是一个拥抱,然后我们一同烤面包,一同倒牛奶,然后我们一同坐下吃,吃完了一起开车上班,路上再打一顿情骂一通。去了办公室,她还时不时趁别的员工不注意溜到我的大腿上,我们再卿卿我我一番,害得我在给自己公司制定的规矩面前还得偷偷摸摸的。

不过,公司有什么活动或签个协议什么的带上她出去脸上特有神光,Aika的穿着打扮总是把自己前凸后翘的苗条身材发挥到极致,会说话,有眼色,会调节气氛,人们喜欢她,合同自然也签得顺利,我毫不掩饰地叫她“我的小福星”。

新婚后一个月,“小福星”对我说,“Darling,咱公司都谣言四起了,说您是总裁,还用太太在外面挣钱养家呀?再说,我们日本女人大部分都在家,我可不可以辞职在家好好给您做太太呀?”

(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