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系列之二---前妻(上一)

(2013-03-12 13:05:01) 下一个


我结婚二十年了,老婆脾气似乎越来不越好,动不动就生气,给我冷脸子看,而且还口气强硬,雷厉风行。这么说吧,跟她说话很难,好像一辈子都没法跟她交流,好像我祖祖辈辈欠了她债似地。

有一天,早上跟她吵了两句,我气哼哼地衣服都没穿好就出了门。晚上快下班的时候就开始发愁面对她那紧绷着的苦瓜脸了。我在办公室里磨磨蹭蹭,听见外面有动静,打开门一看,我的秘书还没回家,在全神贯注地打字。一看我还在,赶快就殷勤地给我倒了一杯热咖啡,看着这冒着腾腾热气的咖啡,我的心里异常地温暖。我是多么需要咖啡来给我鼓起勇气回家呀!秘书啊秘书,我的好秘书,她总是这样了解我的心思,知我者,她也!

光是看看她那张笑意盈盈的脸,我的心情就云开雾散,一下子好了许多。一个奇异的念想突然萦绕在我的脑海里,散也散不掉---要是她是我的妻子该多好呀!

我正在想入非非的时候,电话铃响了,我妻子的!我突然开始厌恶起她和她成天蓬头垢面的样子,还有她的肥大的啦哩邋遢的一成不变的的睡袍!

我不想回家了,我心里气哼哼地,嘴上却毫不露声色地跟她说我要加班!她忙在那边说,那我给你把饭送过去吧。”

我心里想,气都气饱了,还能吃下饭!您可千万别再送气过来!

我说,算了,不用了,我自己随便吃些三明治吧。”她在那边废了牛劲试图说服我,我做的肉丝面,你真的不想吃?”我一听肉丝面,连咽了好几口口水,但是一想起对面那张桃花一样带着春意的脸,我就说,真的不用了,谢谢。”我很客气,很温柔,很友好,很绅士,很得意,很阴险地挂了电话。

那天晚上,我回得很晚,我跟我的秘书两个一块儿去了酒吧----我们喝酒,我们聊天,我们唱歌,我们跳舞,我们好快乐!那天晚上,我笑得几乎流了泪,后来发现好多年都没有这样笑过了!笑得皱纹都挤满了脸,分不清哪儿是眼睛,哪儿是嘴!我又一次绅士般地欣赏着这个让我突然感觉很幸福的女人:相貌很是一般,但是配上那精心化过的妆,剪裁得体的西装裙和那翘翘的臀,她真是一个女人味十足的人!

回来的路上,我搂着她的腰,唱着乱七八糟的情歌;她显得更兴奋,还在我的脖子上嗯嗯嗯地吻了好几口。

我一路接着唱着乱七八糟更加欢乐的歌回到家,以至于妻子给我开了门,我的快乐还没来得及躲藏起来。哎呀,谁还能顾那么多呢!

她看着我的脸,怔了一下,赶紧拿了一个毛巾给我擦了脸,帮我准备好牙刷,把我安置到床上。我在那持续的兴奋中翻来覆去,难以入眠。

从此,我看秘书的眼神变了,有事没事地把她叫到我的办公室,终于有一次我忍不住抱紧了她,她似乎比我来得更急切,说她早就爱上了我,便毫不犹豫地把她的处女之身交给了我。我摸着她那青春的光滑的肌肤,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最幸福的男人。我问她如果嫁给比他自己大二十岁的男人,会不会后悔?她的回答简洁,爽快但又很坚决,只要你求婚我就答应!

(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