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朋友老公有了小三

(2013-02-11 07:10:51) 下一个

我一朋友,特大度地告诉我,如果有一天她老公有了小三三,她将决然而去,一句废话都不多说!我看着她的背影,深深地鞠了一躬,天下竟有这样的另类奇女子,特文化人,佩服佩服!过了多日,我依旧感慨万千,自叹没有那样脱俗的境界。有一天,她突然call 我,我正忙呢,你要害我丢工作吗?什么十万火急的?她说,出事儿了,出大事儿了!火烧着屁股了?我接着贫。她说,昨晚真有一梦,不仅没有决然成,而且她很狂躁,痛哭流涕,连哭带骂,骂她老公,骂那小三三,整个一泼妇下凡!要不是即时被推醒,悲伤过度中小心脏就玩完了。真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哪!她小心翼翼地说,再跟你汇报一下,竟是老公把我叫醒的,大概动静太大,惊着他了。

我没客气,跟她说,瞧你那点儿出息,这还没怎么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重阳的评论:
老公没有小三说明自己没有眼光,怎么嫁了一个没有魅力的老公!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重阳的评论:
没有小三说明老公没有魅力,伤心啊!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她老公没有小三,所以她伤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