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我

(2013-02-13 08:09:07) 下一个

爱我,一个拥抱已足够

不爱我,一万朵玫瑰也只能让我更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多谢多谢!祝你新年快乐,一年更比一年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說得好,睿智 .
祝你新年快樂,事事開心.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爱我,就跟我多说说话,别冷落我。哈哈
小妖周二快乐!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重阳' 的评论 :
女人的心多么难捉摸呀!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拥抱怕被打耳光,一万朵玫瑰又怕妳伤心。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那就不知道妳要的是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