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恋曲2000(一)

(2013-03-13 22:23:39) 下一个
天地拜完,刘一帆有些找不着北,就这样一下忽然有了"家室",幸福来得实在突然,一时无法适应。他其实觉得有点滑稽。印象里这都得是婚礼场合,隆重举办的,这样也能有效力?他有点不解,问李蔓莉,"这就算拜完了?""是啊"李蔓莉看他一脸疑惑,知道他不明就里,对他说"一帆,别人拜天地是作样子给旁人看的,你我只求自己问心无愧。你还记得上海米醋吗?""记得""那时候我跟他交往不算对不住你,我爱你,身子给你,但是我可以自己支配它。如果我愿意把它也给别人,那是我的权力。现在我真心实意和你一起过,以后你只能有我,我只能有你,明白吗?"刘一帆这才理出点头绪。原来他的情爱观和李蔓莉差的那么远。他觉得对一个人好就应该排他,而且他从开始明确关系以后就都是依此办理的,而李蔓莉直到今天才最终和他明确了关系。当然,今天的层次要深一些。他第一次觉得女人是更复杂的机体。

看刘一帆还在发愣,李蔓莉捅了他一下,"还想什么呢?关灯睡觉了。"
刘一帆下床关了灯,也钻进被窝。突然醒悟过来,"下面是不是该新人入洞房了?"
李蔓莉说"哎呀,累了,明儿再入吧"
"那不成,这么大的事千万不能马虎。"说着凑合了上去。
黑暗中两人摸索着除去了睡衣,躯体纠缠到了一起。

早上刘一帆躺在床上,被褥果着身躯非常舒适。他不禁回味昨夜洞房。这是他们头一次不用偷摸行事,虽然黑暗里不见春色,但是那种耳鬓厮磨的感觉别有一番滋味。李蔓莉已经起来弄早饭了,他现在是一个幸福的有家男人。

李蔓莉把早饭端上餐桌,叫他起床。刘一帆问"怎么那么早就起来了,不多睡会儿?"
"那个破冰箱太响了,把我吵醒了。"房东免费留给他们的就是这个单门电冰箱。刘一帆看见居然是香雪海牌的,不知道多少年了,每次启动都嘎啦啦响的厉害。昨夜他睡得沉,没受太大干扰,而李蔓莉睡觉轻,很早就被吵醒,无耐起来贤惠了一把。"这房东真够扣的,弄这么个破玩意,你要嫌吵咱换一个"
"算了吧,能用就先凑合着吧,适应适应就习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ictactoc 回复 悄悄话 可能是这个意思吧。不过也没有那么随便。可能向卡门那样,爱情的小鸟如果飞到别人那里,你无权干涉。
欣欣~ 回复 悄悄话 李蔓莉比较前卫,"那时候我跟他交往不算对不住你,我爱你,身子给你,但是我可以自己支配它。如果我愿意把它也给别人,那是我的权力。现在我真心实意和你一起过,以后你只能有我,我只能有你,明白吗?"---我不是很明白,意思是不是指在形式上的婚礼或同居之前女孩子即使有了男朋友,也可以名正言顺地和其它人做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