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宣传无用论”应用之五:迟延昆造谣污蔑抗日将领林彪

(2013-03-11 16:09:45) 下一个

“宣传无用论”应用之五:迟延昆造谣污蔑抗日将领林彪


昨天,本来我只是回了一个跟帖,来龙去脉都在我的《我为林彪元帅说几句话》里。


宣传,无非是宣传谎言和真言之分,可是造谎言何其容易,迟延昆造谣污蔑林彪就是一例。


而批驳谎言又何其麻烦,大家看看是也不是吧。


我的“宣传无用论”的一部分就是指出宣传谎言就是拿出一坨屎,谎言就是一坨屎,有人给扔出一坨屎,有人造谣,人间就是有这种肮脏的东西。


对付这种肮脏的东西,鲁迅说过一句名言:“最高的轻蔑是无言,而且连眼珠也不转过去。”也就是说当作你根本就不存在,等于没有,因此,我以为“不信则等于零”也可以认为是鲁迅的名言的另一种说法。


可是迟延昆造谣污蔑死人实在是有点过分,死人没法说话,我就为林彪元帅说几句话。


跟我有关的,迟延昆造谣污蔑林彪的谎言从这里开始:


0,迟延昆说:“恰恰相反,林彪从来没有对两弹一星说过任何一句值得别人提起的话。”


对此,我在中国两弹一星历史研究会的网站(链接:http://www.jsqg.cn/)找到了题为《林彪说:原子弹一定要响,就是用柴火烧也要把它烧响了(ZT)》的文章(链接:http://www.jsq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64&id=1203


对于这篇文章,迟延昆继续造谣污蔑林彪:


1,迟延昆说:“人家汇报到他头上他也只讲了这么一句话,从来没有他主动的指示,他没有召见过,参加过任何一次相关会议的发言记录”


不错,这篇文章里只提到林彪讲了这么一句话,但是,这不等于“他也只讲了这么一句话”,所以,迟延昆说的“人家汇报到他头上他也只讲了这么一句话”就是造谣污蔑林彪。


显然的,迟延昆说的“从来没有他主动的指示,他没有召见过,参加过任何一次相关会议的发言记录”也只能是造谣污蔑林彪,除非迟延昆查遍了所有“相关会议的发言记录”,这又明明白白的是不可能的。


迟延昆,你要真有点本领本来可以搜集到一件对你有利的事情,当不是造谣污蔑,回家改改你的满口谎言做几天怎么当个老实人的功课吧。


2,迟延昆说:“他基本上是个不称职的国防部长”


迟延昆还真把他自己当国家主席了,哈哈


3,迟延昆说:“用火柴烧能少出原子弹来吗,完全是废话,根本就不想是个国防部长的话,倒像个愤青 可是他是国防部长,说实在的,说这种极端的话是他的看。。。 。。。”


我猜林彪还是知道用火柴烧是不能烧出原子弹来滴,大家以为如何?


不过呢,迟延昆的话没说完,我猜他要说是“说实在的,说这种极端的话是林彪的看家本事”。


迟延昆,我猜的对吗?


林彪可以说是不大讲话,甚至寡言少语的人,这基本上是众所周知的事实。


4,迟延昆说:“到今天还欣赏这种东西就不是他的耻辱了,应当对他刮脸皮”


谁来刮?


那就只能是国家主席迟延昆了,哈哈


迟延昆说钓鱼岛也不忘造谣污蔑林彪,可能是他想起了林彪的抗日事迹了吧,请看:


5,迟延昆说:“杀人一千自伤八百这个东西,是从林彪的杀人三千自伤八百来的。”


请迟延昆证明这一点,不然的话,这又是迟延昆造谣污蔑林彪


6,迟延昆说:“就解放战争来说,解放军不但是消灭了国民党八百万军队,而且自己从一百万左右发展到近一千万。何来杀人三千自伤八百。”


打仗的损失是迟延昆这么算的吗?


就解放战争来说,解放军不可能一个连的战士都没有牺牲吧?


所以,迟延昆是真不要连的到家了。


见过不要连的,没见过你迟延昆这么不要连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