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康定勤歌:我把心儿融进琴声里/ 原创

(2013-12-02 08:52:55) 下一个



这是很老的一首原创,由我的低班校友作词,高班校友(也是多年的老朋友)百万富翁作曲(他曾经也是唱坛的常客),歌里the other voice(比较苍桑的)就是他了。

这首歌是在国内校园歌曲火起来前,算是北京高校校园歌曲的一个代表作,也在北京的比赛上获过奖。好遥远,这是青歌赛之前的事了。

这是2011年在多伦多我们的另一个好友家录制的,两个电容话筒同时录两轨。one take。

有一个笑话说我们学校男生太多,所以连情歌都是两个男生唱。到现在我还记得两个人抱着吉他,躲在宿舍尽头的水房外,熬夜琢磨怎么弹出象样的前奏。

希望你们喜欢两个老男孩的演绎。

---------------------

我把心儿融进琴声里  词:GYH,作曲/配器/演奏:HY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
你会抱起吉它对我低语,
无论是喜还是忧,
我都相信明天充满魅力
请悄悄地珍藏起过去,
愿现在和未来把我们联系
请悄悄地珍藏起过去,
愿现在和未来把我们联系

唔。。。。

和你在一起听你低低语,
我把心儿融进琴声里
和你在一起听你低低语,
我把心儿融进琴声里

我又拨动那支老吉它,
想说出心中许多话 语,
我们一起走进夜色,
有阵阵微风伴我低语,

今夜里星光多么美丽,
明朝有更绚丽的云霞
今夜里星光多么美丽,
明朝有更绚丽的云霞

唔。。。。

和你在一起听你低低语,
我把心儿融进琴声里
和你在一起听你低低语,
我把心儿融进琴声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