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我的小三-Bailey的故事-19-当机立断

(2013-06-11 14:51:21) 下一个

5月22号晚,我彻夜难眠。想到宠坛无数网友的关心和祝福,想到那么多人的爱心捐献,想到1月初在外流浪的Baiely骨瘦如柴几乎被风都可以吹倒,好不容易有了4月初的好状况,我怎么能撒手不管,让大家的爱心付诸东流,看着这几个狗狗再次成为流浪狗。


于是我给我美国的弟弟发了邮件,也打了电话,把情况解释给他听了。弟弟在广东有企业,我要求赶快把三个狗狗运到他厂里去,由他厂里的人照管,并吃药治疗,然后才找人收养。实在不行,他必须收养至少二个狗狗在厂里。弟弟说,可以,但是必须等2件事完成才行——一是国外客户验厂确认狗狗OK住在厂区;二是等他自己6月中旬亲自回去安排,以保证狗狗过上有质量的生活。




但是狗狗们不能等了。武汉和广东天气越来越热,超过30度,我买回去的药会实效,而宠物店没有冰箱。狗妈大白不愿意吃药,宠物店认为很难继续喂药。机场地面温度也会太高,狗狗们会中暑。我必须趁现在武汉和广东气温都在30度以下时,把狗狗们运走治疗!


但是弟弟厂里还没有准备好,运到哪里去?我想到了放哥哥家里,但是家里有个气管切开的老人,肯定不行;在佛山租房,请人照看——太贵,不可行!怎麽办?怎么办????

忽然想到了佛山伴侣动物救助协会!这里真是要感谢小克妈呀!当初小克妈在宠坛给一个上海的小狗找家,我问佛山的是否可以,结果小克妈告诉我佛山有救助中心,去那里收养就可以了。这样我就把佛山伴侣动物救助协会的资料留下来了。

5月23号早上,我给佛山伴侣动物救助协会微薄上的手机打了电话,一个温和婉约的女士-甘医生接听了电话,我给她解释了狗狗的情况。她说,她们基地已满,也一般不接受私人救助的狗狗,但是这次破例,为把这几条狗狗全部接收下来。放下电话,我都快流泪了。第二天,协会的博爱会长主动给我佛山的联系人的打电话,告诉我们欢迎狗狗们过来。

 


于是我当机立断,狗狗们马上离开武汉到佛山,越快越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