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曲径金秋时

当旅行成为一种信仰,生命永远年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习近平和彭丽媛的悄悄话(图文 海外原创)

(2014-01-12 06:37:15) 下一个

 

习近平和彭丽媛的悄悄话(海外原创)




 
彭丽媛:首长好,都是一家人还用握手吗?

习近平:彭丽媛同志辛苦了,手还是要握的,不过你得早点回家做饭。


看到下边这张在国内媒体和网络上流传的照片和被人加上去的习近平与彭丽媛的对话,这里也为下面的照片八卦点习近平和彭丽媛的悄悄话。



习近平:有我扶着你呢,别伸手。

彭丽媛:我可舍不得把手里的东西给他。





彭丽媛:看到什么呢?

习近平:我家媳妇呀。




 
习近平:你读过我的这份报告了吗?

彭丽媛:读过了,你报告上说的比我唱的好。

 

 

彭丽媛:哇,这是传说中的金钥匙吧 !

习近平:别急,这是送给我的。


 

彭丽媛:你不会不知道吧,有很多相机都对着你我呢。

习近平:我知道你什么意思,我这不是想让你靠近些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