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fengxi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日子: 卖房

(2017-09-02 17:41:26) 下一个

      老公换工作, 搬家的事就提到了日程。 搬家就得卖房,因老公先去新地方上班,所以这次卖房的重担就落在了我的肩上。 以前从来没挑过大梁,心里不免有点惴惴。于是我不断地鼓励自己:生活中困难无处不在,但咱有勤劳勇敢的好品质, 不怕!

       为了让房子以最佳状态呈现在买主面前,得先对房子进行修缮。 家外面最大的问题是草坪。 前院经过一个夏天,有些地方的草死了,一片一片的枯黄。而后院的草地上长了大片大片的Moss.  和moss斗争了好多年了, 试过各种招数,比如 撒Lime, 撒Moss control, 效果都不好。 主要是后院被树荫遮盖,几乎见不得阳光 ,这对moss的生长可以说是得天独厚。 最后决定把草和moss一起除掉除掉,种新草。 那段时间我就像辛勤的小蜜蜂一样,在院子里撒草籽,浇水,施肥,撒chemical。 几个礼拜后, 家里的草坪一下子从我们那条街里最差升到了第三差。 满满地成就感。

    房子里面的问题都不大。首先是有个卫生间洗澡时水流特小。上网查了查原因,可能是 showerhead 堵住了。 买了个新的,上youtube 一查, 换showerhead 如换灯泡一样简单。 把旧的取下来,果然堵住了。 换上新的, 那水流大的,洗澡时舒服的。我就问老公咋不早换呢? 咋就将就了这么多年呢?

      难度较大一点的是一楼房顶的drywall裂了一条长缝。仔细检查, 前屋主以前就修补过。 起因就是它上面的洗衣机。 我家的洗衣机在二楼,平时洗衣,洗床单真得很方面。 但因为它是stacked, 甩干时感觉整个二楼地板都在震动。  认真研究了修裂缝的方法, 买来3M Patch, self-adhesive drywall repair tape, putty knife , sanding pad和paint, 站在梯子上, 一点一点的修补,最后的结果是不用发大镜基本看不出来那块修补过。

女汉子, 舍我其谁!

         成为女汉子后, 说话开始气粗。 每次老公打电话,必先听我一通河东狮吼。 老公说你咋变得这么不温柔了呢? kao! 上要修房顶,下要修地下室的女汉子能温柔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