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fengxi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上大学了。

(2016-10-22 13:52:46) 下一个

         女儿离家上大学已经两个月了。 记得送她走得时候, 我心里想:“ 这烦人的teenage终于走了”。 心里有一种把小鸟放飞的轻松。 但表面上还是故作留恋状,最后hug时手还故意不愿意松开,弄得女儿觉得我有多不舍似的。

           回到家里, 顿时觉得屋子空空落落的。一天天过去, 慢慢地开始思念起女儿来了。 尤其是每到周末看着邻居妈妈带着她的小女儿去学芭蕾, 这种思念愈发严重。 有一天走进她的房间,忍不住拿起她的枕头闻了闻。十八年的bond, 母女之间的那份感情已融入骨髓。

        前几天把她小学时的录像找了出来, 看着录像,我和老公非常激动。 我们的女儿太adorable了。

 

想给女儿写点什么, 有太多的温馨的回忆, 一时竟不知从哪写起。 想起以前看过美国妈妈给女儿的23条忠告,摘录一些送给女儿吧。

 

最后一条是我送给女儿的

女儿,我们永远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才女诗人。 也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哎呀 怎么都不开门。我这个爱说话的又不想憋着, 留在这里吧。
好漂亮的圣诞装饰。 祝fengxiang 圣诞新年快乐。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谢谢 baoermama.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妹妹啊,为她骄傲,上大学了。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cxyz 好。 祝贺你女儿Emmy. 是啊, 今年好几位网友的孩子上大学呢。
cxyz 回复 悄悄话 fengxiang女儿也是今年上大学的。 我们这一批同龄人不少啊。
谢谢分享这些忠告。 也会拿给Emmy看一看。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祝贺出新书。等有了新地址,一定买一本来读。也看到了才女的照片啊。跟我想像的还真有点像。腹有诗书气自华。

无论怎样,我们做父母的永远爱我们的孩子,在我们眼中,他们就是adorable.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我跟你做同样的事情,这两天也正在看儿子表演的视频,也觉得儿子太adorable了。不过我们儿子是LOCAL,周末经常回家,稍微好一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