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fengxi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记录生活: 走过2015

(2016-01-08 09:54:18) 下一个

      自从有了IPhone, 拍照变得容易起来。 都说:“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十张图片就是一万字啊。 一万字码起来还是挺费力的。所以用图片描述生活简单,而且更生动。

院子的景色

经常去的公园

经常去的自行车道

老公暑假回国,感觉一下 回到了人间

节日快乐

 

 

         2015年, 陪着女儿为申请大学做准备。 这个过程还是蛮折磨人的。 经常是我们在一旁急得上火, 而女儿则按自己的步伐不慌不忙地进行着。 她那临到最后一天都临危不惧,镇定自若的大将风度着事实让我佩服。 不过她有她的理由:“ 坐在沙发上学习和坐在桌子前学习有何不同? 反正我把作业完成了。 第一天申请和最后一天申请有何不同? 反正我把该做的事都做了。” 她的话不是没道理,但是这种做事方式是不是值得提倡还有待探讨。 值得表扬的是所有有关申请学校的工作都是她独立完成,我们的工作就是不停得催和递给她信用卡而已。 希望她能进入她喜欢的学校。

        2015年过去了,迎来2016年。 这就意味着又长了一岁。 前几天照镜子又发现一跟白头发,拔掉! “一寸光阴一寸金,老师说过寸金难买寸光阴”。 有些东西真得是一去不复返了。 其实随时光溜走的不止是你的黑发,还有年轻时的心态。 有一天在餐桌上老公问我:“ 你知道电影狮子王里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 你知道基督山伯爵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吗?”。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想当初俺还经常手捧弗洛伊德的书做深刻思考状,现在最多翻翻时装和家居设计杂志。 人是越来越庸俗了,感慨一下。

2016开始了,我也为家人和我祈个福: 平安健康,新年有好运!

(Google Dood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 谢谢水沫。

一直在跟读你的《花落谁家》。 水沫真是才女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家里布置得很漂亮,热爱生活的女人~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 谢谢你美好的祝愿。 我女儿总得来说还不错。她上什么学校我们都高兴。

问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都好漂亮。女儿好可爱。祝愿她能够进入心仪的学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