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画的小孩

这一天天的日子就象张白纸,该画啥?如何画?
个人资料
XQQ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万圣节到了,瞅瞅人家刻的这南瓜…

(2014-10-29 21:35:37) 下一个

*
周末,到波士顿的昆西市场闲逛,正好遇上欢庆鬼节,雕刻南瓜的活动,不由得被现场快乐的气氛所感染。几位艺术家精湛的作品,引来众人的喝彩,也使我大开眼界。

哥仨儿表情夸张,看后令人忍俊不已。

右边这位好像正在经历着牙痛的时刻。左边的可能做了什么尴尬之事,有苦难言。中间那位,让我觉得“zip your lip”可以改成“squash your lip”

林林总总的工具
艺术家告诉我们,那瓶润滑油是给“受创”的南瓜护肤的,这样,每件作品就能维持一周。

 

这位艺术家滔滔不绝地讲解雕刻艺术。他的一个秘诀是,从瓜的底部,而不是顶端,切口去籽,这样利于保存南瓜的湿度,防止风化。

 

完成一件作品至少要花上一小时。

 

时间关系,Captain America只能看看“Before”了,不过,“After”一定也是错不了的。

人鬼情----不可思议的荒诞,令人琢磨的怪异

 

搞笑的神态

 

张牙舞爪

 

小男孩守着Despicable Me里的Purple Minion, 舍不得离去,尽管这个Minion不是紫色的。

又一位Despicable Me里的角色,瓜秧子成了Tim头上的那几撮毛了。

 

Frozen 中的卡通人物

 

来自Breaking Bad,像不像?

 

这些是我等路人甲的作品,技术含量是低点,但是,能在专家身旁刻南瓜也是需要胆量的。关公面前舞大刀,鲁班门前弄大斧,其实勇气可嘉,值得点赞, 应该变为褒义词。

 

两个小妹纸见到我举起相机,如释重负,“终于有人来拍照啦”。

星期五就是鬼节了,忽然想起家里还没什么准备。怎么能忍心让孩子们清澈向往的眼神笼罩上失望呢?虽不能像艺术家那样化平淡为神奇,但我同样可以给trick or treat的小朋友们送上糖果,带去欢笑. 这是必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