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恐高可能是和小时候父母训斥和争吵造成童年期的心里阴影有关

(2019-06-07 11:52:48) 下一个

我不恐高,因为我小时候爸妈没有激烈的争吵过,我也从来没挨过打。这个估计都可以在文学城里得瑟一下了。我认识的人里,男性,几乎没有小时候没挨过揍的。

不过不恐高也有不好的一面。

以前国内单位秋游,也就是大巴拉到京郊西山的某个山沟去踏踏野山。那时候同办公室的都是大叔大妈,趴一会山路就气喘吁吁的,找路边石头作者歇气了。我还要显摆年轻身体好啊,就甩开他们接着往前趴。到头了,是一处悬崖。有个纸牌子歪歪扭扭的写着游客止步。那时候没怎么开发旅游,当地老乡就因陋就简的做了这么一个警示牌。由于太简陋了,我根本没放在眼里,就走过去了。再往里走,是悬崖陡壁腰上的一条羊肠路。上面还是悬崖峭壁,接近90°,下面100多米,也是悬崖,垂直下降。我探头看看也有点腿软。那咱就不看下边,接着走。最窄的地方一个人侧身贴着石壁过去。过去陡壁另一边还是野山,没啥看头。遇见一个放羊的老乡,看我从那条路过来还惊奇的看我一眼。

我看没意思就又回去了。

后来过几天看报纸新闻,那里出事了,说一个年轻人不听警告擅自走悬崖路,被风吹落摔死了。我挺后怕的,秋游那天碰巧没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