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家店真特么脏(非笑贴)

(2018-09-16 13:41:52) 下一个

今天陪爸妈去了奥特莱斯,快要回国了,买些东西带给亲朋好友。

当然少不了要去包点买包,毕竟现在是包治百病的社会。

看了几家包点。就这一家,巨脏。

店里人乌央乌央的,结账还要排大队。拐了三道弯的排队结账。地毯不是一星半点儿的脏,而是全部店面,整块整块的都这么脏。比照片照到的还脏。

我可能上年纪了,对于这样的肮脏越来越不能接受。就找人把店长给叫出来了。店主居然跟我狡辩,指着满店乌央乌央的中国人说,我们这里客流量太大了,所以保持清洁有些困难。

我就爱治这种不服的,告诉他我刚才还逛了KS和MK,人家客流量也不少,可是店面还是保持干净整齐。这也是对客人的基本尊重。你店面脏,是你店家该负责想办法清洁,而不能怪客人多把你的店搞脏了。你已经从大客流量,大销量里赚到了钱。你就该拿出相应的钱来做好清洁卫生。你么这家店是整个奥特莱斯最脏的店,没有之一。脏到了令人作呕的程度。我一分钟都不愿意在你家店里多耽搁。

这次骂得好爽。那个店长唯唯诺诺还感谢我提出宝贵意见。我还是觉得他骨子里没诚意,就有补了一句,我过两星期还来。要店里还是这么脏,我就把照片发到FB和推上去。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点赞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爱干净的人!
亘古未见的笔名 回复 悄悄话 屎壳螂踢足球,好好笑哎!
不上树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就喜欢干净人。 顶
xin_li_xin 回复 悄悄话 性格 太可爱了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那种地方不应该铺地毯。
大荣确 回复 悄悄话 强!
寻欢留香 回复 悄悄话 中年危機的症狀:焦慮,喜歡挑刺,自以為了不起,愛教育人。你發照片幫人家免費打廣告去啊,人氣這麼旺的店大家一定要去看看。最好把名字講出來。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牛!真棒!
Danning1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店? 你是去买东西还是检查卫生?
明月前身 回复 悄悄话 做得好!非常赞赏这样的态度!
高崎 回复 悄悄话 您经常这么干吗?
Dictator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好!就该说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个!
molly2001 回复 悄悄话 做的对,支持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牛!加州的店?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