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穿越笑坛之蒋干盗书 (三) (18+)

(2017-07-30 08:40:51) 下一个

周瑜闻言大惊失色,想不到自己精心布置,却被串子一眼就看出了破绽。这要是等此人回到江北,曹操将尽得江东虚实,那甘宁前几天拼死水战得胜,力压曹操水军的功劳不但荡然无存,而且曹操必定指日挥师渡江。到时候凭江东之力,那可真是螳臂当车了。念及于此,周瑜下意识的手去摸佩剑的把柄,准备一剑杀死串子。

 

“公瑾此时杀我,就像碾死一只蝼蚁。可是就算公瑾杀了我,曹丞相就看不出公瑾心虚了吗?恐怕胡同的首级号令于公瑾的高杆之日,便是丞相过江之时。公瑾杀我,则祸不远矣。”

 

周瑜不禁一愣,串子所言不差。这曹操乃是世之奸雄,其智谋不输于当世一等一的谋士。串子一死,已经是给他发出了明确信号,自己军力空虚。这可该当如何是好!

 

“公瑾,难道此刻你还看不出愚兄对你的一番情意?!”串子说罢浑身剧烈的颤抖,两行眼泪喷涌而出,“只要你对我还有当年的半点情谊,这些我都会替你隐瞒,只要你过的好,就算回去被丞相砍头,我也心甘情愿!”

 

周瑜听罢也非常动情,可是又万般为难,“胡同,你的心意我又如何不知。只是那时你我年少荒唐,现在我自打取了夫人小乔,知道了女人是什么滋味,便对往日那般荒唐所为有所不耻了。”

 

“女人?女人又有什么好!女人能给你的我都能!”

 

“你有所不知,你这弟妹小乔,不但容貌倾国倾城,在我江南有沉鱼之姿,堪比西子在世,她更加吹的一手好箫。一杆紫竹箫吹得出神入化,我江东士子无不心驰神往。这紫竹箫小乔,就是连你们曹丞相也都是垂涎三尺呢,写什么‘铜雀春深锁二乔’!他想得倒是美!”

 

“我道你因为什么喜欢女人了,原来不过就是会吹箫罢了!愚兄却原来也善于吹箫,只是你一直不知道而已。”串子说完,蹲下身去,伸手便去撩周瑜的衣襟。

 

“大哥不可!哎呀!你这是搞什么!我说的是音律,你却怎么总是往男女之事,哦不,男男之事上面去想!”周瑜说罢,佯作嗔怒。

 

串子站起身,也愠怒道,“这么说,你是不会再要我了!”

 

“我,。。。,我确实是再也无心于此!”

 

“好,好,好!等我回去,就把你大营的事情都如实禀告丞相。实话告诉你,就算我回不去,你的日子也不长了。丞相已经听从了程昱之策,连舟成排。这样他北方军兵就再也不怕江上波涛汹涌。再过十天半月,丞相的大军就要南下,你好自为之吧。我本将心向明月,怎奈明月照沟渠!”串子说罢,竟不告别,拂袖而去。

 

周瑜虽然心里恐慌,可是听得串子最后吟诗两句,忽然心中一动,紧跑几步,拉住串子的衣袖,噗通跪在地上,说到,“串子救我,救救江东啊!”

 

“你又怎知我会救你!”

 

“当年曹操对敌袁绍,有许攸夜奔出乌巢烧粮之计。难道今天胡同你没有计谋教公瑾吗?!”

 

“计谋,我倒是有。只是你根本不念旧情,我什么也不愿多说了。”

 

“串子,亲兄台,有话好说嘛。只要能救我江东,弟又何敢惜身呢。”说完,周瑜一个媚眼抛过去,串子看的不禁骨头也酥了。拉起周瑜道,“此事机密,法不传六耳,你我帐中叙话。”

 

————————————————————————————————————————————

 

朕与将军解战袍,芙蓉帐暖度春宵。串子此刻躺在念兹在兹的公瑾周郎的怀抱里,心都醉了。下体传来的阵阵疼痛,却是爱的春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此刻他只懊恼当初叫仆童小八回了江舟。自己为了显示地位,把肥皂都叫那小厮揣着了,到了临阵磨枪之时才发现这等尴尬。好在,都过去了。周郎,还是从前的周郎,对他还是那么的不遗余力。

 

周郎喘息稍定,忍不住问串子,“同,这回你该教小弟救命之策了吧!”

 

串子嫣然一笑,“你道我此来为何?要不是为了你个死鬼,我又如何要冒此风险。哎,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郎故,单身至今!”

 

“实话告诉你吧,如今曹操连舟已成。他在那江上大船十只,小船二十只,均以铁锁相连,木板铺平,谓之曰航舟舰母。这等的航母小的可载兵五百,谓之轻型航母,大的可载兵千人,谓之重型航母。就是这等航母,曹操已经造出了大小近四十艘。可载雄兵三万余,在上面尚可跑马。小小的江中波涛根本不在话下。”

 

“曹操连舟之法,我也已然听说。不过那又怎样?他把船连在一起,我正好火攻,一把火烧了他,跑都跑不掉。”周瑜不很服气,想不到一番委身居然就换来这样的情报。

 

“郎啊,你是傻啊怎的?你不见现在正是朔月,北风劲吹。就算你用火,那也是往南岸烧,又怎能烧得了曹军?!”

 

周郎沉默不语。

 

“我已经替你想好了。要破连舟之策,火攻是不行的。除非用反间计,离间曹操和程昱。等曹操杀了程昱,自然就不会再用他的连舟之策。到时候我适时散放风声,让营中军士都说不用连舟也能打破江东,丞相多疑,必不在用此策。如此一来,则江东更能拖延时日。到时候我们方可再做图谋。”

 

“胡同于瑜真英雄所见略同啊。我也是想到此计,还修书一封署名程昱大夫收,正在苦于无人投书。本来,本来。。。”

 

“本来你还想欺瞒我,骗我去给你投书对不对?”

 

“兄台明鉴,弟也是无法可想了啊。并无。。。”

 

“你不要说了,傻子,哥哥我为了你什么都心甘情愿!我回去就告诉丞相你江东兵强马壮,叫他不敢正视江东。然后再献离间书信,好歹赚得他斩了程昱,方才去了你心头大患。”说完,串子又回神抱住了周瑜的胴体,“郎,我还要!我这次一回去,又不知几时才见周郎了。。。”

 

“嘘!你不要说了!”周郎不等串子说完,已经用热吻封住了串子的朱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