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screative

和老子做朋友,和庄子骑倒驴,不求事事皆精明,但求关心则不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Cup热狗情人

(2005-08-16 02:20:49) 下一个

前言∶
一个从康宝酸辣随身包开始的爱情,一条由热狗牵起的红线,一段音乐、臭豆腐与诚实热狗的浪漫情缘。诚意邀请你一同体验小杯子的热狗浪漫。 

1 圣诞节的CD盒 
白色盒里躺著一张短箴和一片CD。
给天使∶我这只小杯子需要奶那双翅膀带我飞。
用120分钟的长度画一只名为「飞行杯」的梦想,那是有奶和我的未来。 
  

CD播放著她们一起选录Hot4的热狗音乐辑,
小杯子口中「飞行杯」的模样也愈来愈清晰,
飞儿抚著因热情与希望而逐渐加快的心跳,
却悲伤地掉下眼泪。 
  

嘿!小杯子,再一句泡面的平面广告词?
有了,呷A到骨头的肉骨茶面,最合你的胃(台),如何?
收到,待我跟客户确认一下。
搞定了!晚上一起去庆祝吧。 
  

不了我还有约。
忙了一个月,小杯子等不及安抚焦躁的天气在大雨中疾速奔驰,
带著发光的眼神哼著小红莓为电子情书唱的Dream,忘情高呼地奔向Ho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