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雨文周的世界 只有你最懂

我的窗口是一片葱郁的林 林中有星 有日 有云 有海 我在这里描叙我情感的变换 自在 随心~~~
正文

冬鸟

(2005-05-12 08:44:36) 下一个
冬雪前 一只远方的鸟 飞过昏暗无力的天空 北风吹来的时候 流云飘泊 季节的足音 异样沉重 好似大地即将沉没 静静地 在风雨的罅隙 那只鸟 飞过我的头顶 回首的探望 究竟为什么 为何这般忧心忡忡 不要流连 今夜的风雪 必将凶猛 何不快点赶路 严寒里 你飞过一片无情的空间 飞过我的伤口 洁白的羽毛 会被血染红 你去吧 天真的哀愁 美丽的俯冲 融不化今日的冷落 一千多个日子 你走后 我会在沉默中 静静度过 沦陷的风景 漫长的寂寞 心 已不愿去跳动 回想起 无数次的激越 竭尽了我的情感 初夏的热爱 写在白布红字的头巾 都已在 那片广场 失落 你今天 来找寻 困在冬季的我 一片真诚 我知道 麻木的感觉 依然如故 茫然的目光 只有跟随长风 在旷野上追踪 没有亲友 无所谓苦痛 只在漫漫长夜 多了一个冰凉的梦 失去的一切 都被幻想围困着 退去了海水的双眼 如何 掠过壮丽的落幕 我将面对风雨 历经坎坷 来年的阳光 爬进梦的窗口 冬夜的受难者 有一颗孤傲的心 会否还有疯狂的追求 你不必心痛 你是一只海鸥 回大海去 不要在冬日里停留 不要被野蛮的风暴卷走 深情的问候 是那遥远的影子 当有一天 我抬起头 应在日出的光芒里遨游 你应该骄傲 有一对美丽的翅膀 太阳下 才有真实的生活 不要垂怜什么 怜爱的价值 谁没曾想过 风来了 请不要停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