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月品茶夜谈

生于美丽的杭州。小时爱在西湖边上赏月纳凉,品茶夜谈。好诗词,小说,和数学。1989年人在北京,那一天,那些人,那些事,从此改变了我。风花雪月随岁月远去,政治,历史成为了我的新宠。
个人资料
正文

瓜农邓正加女儿的微博

(2013-07-19 06:42:34) 下一个
今天下午(7/19),临武瓜农邓正加的女儿在微博发声,称尸检结果出了,父亲头皮下出血,脑内有淤血,当地政府欲盖弥彰。

之后该帐号的认证信息短暂消失后再次出现,但原先微博消失,原因是“作者删除”。之后,出现了另一条微博:“今日下午爸爸已经下葬,我们承受了很多的痛苦,逝者已去,入土为安,我们已经不希望受到外界太多的打扰。感谢市县相关部门的妥善安置,感谢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的人。”。

今晚18:45时,邓正加的女儿参加了父亲的葬礼,女儿在葬礼上发的微博?

@瓜农邓正加女儿7/20/2013:  我就是瓜农邓正加的女儿邓艳玲,我的新浪帐号被劫持了!那里的一切发言不代表我的家庭!现在临武所有参与将我父亲的事情发微博和其他论坛的,逐渐被叫去谈话,要求停止转发与评论。昨天尸检解剖出来颅内大量瘀血,并伴有头皮下出血,但是政府正着手掩盖事实,我父亲“被”心脏病或者其他突发性疾病,政府这样的做法是我们完全不能接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