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大家喜欢,再来一张,祝大家节日快乐!

(2013-12-01 13:50:37) 下一个


妞妞是个特别有灵性又温柔的狗狗,我和老公都感觉我们很lucky。昨天晚上我们一起看Marley and Me, 看到伤心处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了。妞妞不看电视的,但是她非常敏感,马上就感受到我的难过,跑到我身边,就那么直直的望着我,一幅很担心的样子,我的心都酥了,抱起妞妞又亲又啃滴 :P

妞妞也有很桀骜不驯的一面,改天好好写写妞妞调皮捣蛋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lovecheese 回复 悄悄话 画油画我一点都不会,讲故事还行.我常常坐在她身边跟她唠唠叨叨的,我老公笑我说妞妞听不懂,但是她的小模样告诉我她喜欢的 :-)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这副小狗样,你是画油画还是讲故事都有用之不竭的题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