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Skye

(2013-09-20 12:39:25) 下一个

Rescue dog通常都会被告知"历史不详",Skye也是这样的,没有人知道她具体的出生年月日,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们她的第一个主人是怎样得到她的,她在第一个家里的生活是怎样的,又或者她有过什么样的training。  

RSPCA获知的信息就是Skye得了Parvovirus,她之前的那个主人负担不起她的treatment,弃养并把她送到了RSPCA,在RSPCA她得到了全面的治疗。痊愈后她被police带走了,一个星期后又被了送回来,原因是"she is not tough enough to be a police dog"。这样我和老公才有机会在网上看到她的信息,并在星期六早上第一个赶到RSPCA来看她。
   

Skye第一次见到我们就自己跑过来摇着尾巴打招呼,还在老公的下巴上kiss了一下。我们一下子就爱上了她,立即决定要收养她。这时又有一对夫妻来到RSPCA, 要求见Skye!我的心跳加速,眼巴巴的望着接待我们的那位女士,一脸的紧张。估计怕我会getting a heart attack,那位女士赶紧对第二对夫妻说Skye已经被一对夫妻reserve啦。我在一边小鸡琢米似的点着头说对呀对呀就是我们!!!
  

周三RSPCA派人来家访,查看我们家的房子和花园是否适合养狗,周四我们就接到确认电话说Skye是我们的啦!然后我和老公立马请了假提前下班就把Skye接回来家 :-)
   

老公从小就是跟狗和猫一起长大的,我却是第一次养狗,之前还有担心不知自己会怎样,有了Skye才知道养狗的快乐,我现在最开心幸福的时刻就是跟老公和Skye一起。今天我调休,跟老公和Skye出去爬山,喝咖啡,又带她去看了爷爷奶奶,虽然一天下来感觉有些累,但是真是好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