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的自由自在

(2018-12-12 08:41:48) 下一个

不止听到一个男人自擂: 老婆不在身边, 没有唠叨, 没有管制, 自由自在, 想干什么是什么。日子悠哉游哉
 

听起来, 令人向往哈????

 

这次夫妻出门送温暖, 先看女儿。然后, 领导回家, 我去看老父。
 

机场与领导道别,语重心长: " 你自由了!"
 

领导俩眼笑成了一条线,说得比唱的好听 "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会更加自由自在"。
只是不知道领导说这话时, 这心里的底气有多足????

 

回家一天后, 领导骄傲地打电话来汇报工作:去商场买了菜。还把菜名和价格如实汇报。
 

我轻轻地逗了一句:“你是不是什么便宜买什么?”
 

领导哈哈大笑????" 知我者, 莫若妻也。 猫不吃, 给老鼠攒着"。 意思是他省了银子, 給老婆花。
 

随便发来一张晚餐的水煮猪肉。
 

照片的质量不敢恭维, 我想美美修图, 都无从下手。 但人家高高兴兴, 连吃带喝, 一个锅子解决问题, 碗都不用洗。相比有老婆在时, 饭是饭碗,汤是汤碗,碗的颜色还得 协调,菜的样子还得漂亮, 人家能不自在吗。

 

周末了,关心地询问领导。

领导说按照我的要求, 要多锻炼身体。可惜外边太冷, 想找何朋友打乒乓球, 可惜没有电话号码。
 

这何朋友夫妻可是我们家的常客也, 男人双方的友谊赛也没少打,这电话号码还得叫秘书保管。


周末晚上,领导同样兴冲冲地汇报声音听起来特别得意。打了球, 烤了地瓜, 喂了鸡, 还在何家混了一碗银耳汤????

哦, 还干了一件大事, 到信箱拿了信。只是不知道收到的支票和账单是怎么回事。听了半天解释, 干脆说, 老婆, 等你回来处理????

 

" 接下来的日子,你要自由自在干什么?" ,我忍不住打趣。
" 备课,上课 " 教授斩钉截铁地回答,底气十足鬼脸

 

DIY 圣诞花环, 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