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年末,见证了一场相爱34年后的婚礼

(2014-12-31 15:08:45) 下一个

婚礼的地点设在居民区的一个小教堂,婚礼的时间选在做礼拜之前。这是这个教堂举办的第一个这样的婚礼。

Doctor T 是我老公以前的系主任,两年前退休。我们被她邀请来参加了婚礼。

婚礼的现场实在是太简单了,和平时做礼拜的现场没有任何区别。

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十点准时,在一首钢琴曲演奏完后,几位老头老太在一位男中音“Get me to the church on time” 的歌声中,蹦蹦跳跳地进了大厅。老头老太太们天真的表演,把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

当婚礼的俩位主人相互搀扶着走进大厅的时候,那一幕,让我热泪盈眶。我万万没有想到,一直令我尊敬的Doctor T  结婚的对象,是一位风烛残年,据着拐棍的老人。





在相互交换结婚戒指的时候,她们深情款款相互注视对方的目光。那眼神里,有的是满满的爱!我又一次激动了。我真的不知道,能有多少夫妻,在经历了几十年的风雨后,仍然拥有这样一份爱。


她们在一起生活了三十四年的愉快时光。在她们70 +/- 岁的时候,勇敢地向世人宣布了她们的爱情。





深深地祝福她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海泠 回复 悄悄话 OMNIA VINCIT AMOR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吾生也有崖,婚礼无期。祝福老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