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由国女找白男的争论想到我的房客

(2014-02-17 09:17:15) 下一个

前两天,文学城里铺天盖地都是争论国女找白男结婚的帖子,我突然想到了我找房客的有些故事。

 

买了一山中小屋,房子周围不仅风景秀丽,而且交通方便,好几条高速公路都从村里通过。小屋附近,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公司。


本人的爱好是把这房子分租给外地来此地上班的白领们。几年来,这个房子里除了住过两个年轻的国女,其余的房客,几乎全是年薪不菲的白男人。

房客中有insurance公司的律师,telecommunication公司的VPmanagersIT行业的contractors。不要以为这些人花钱如水,他们也特喜欢租又便宜又好的地方。

因为我要的租金不高,通常会有很多人e-mail 来申请。而我可以在众多的
申请人中,找到我认为不会有麻烦而且爱惜房子的客人。

在招房客的时候,通常我都会通过
e-mail 再决定是否让房客看我的房子。在我show完房子后,白人100% 都会很快搬进去,而且会夸我的房子不仅干净漂亮,而且比周围大部分房子的租金便宜


开始做房东的时候,也面试过一些国男人,让我88 他们的故事。(一点都没有夸张)


有国人看到我的广告后,直接提出如果能降价,他们才来看房子。
房子还没有看,就提出条件,就像对象还没见面,就提出条件,有几个女人会愿意和你见面。

有一老中来了,用两脚度量了屋里的size 后,他告诉我,他怕潮湿。潮湿和房子的size 有关系吗,我到现在也没明白。

有一国人来看房,不断抱怨我的房子太旧,bathroom 没有update。第二天又打电话,希望立刻搬进去。既然不满意,干嘛还搬进来,我只有告诉他另谋高就。

有一国人,来看房子不是为了找房子,而是看到我广告上的pictures 漂亮,以找房子为由,看风景来了。

还有一国人,看完房子后,给我打了好几次电话,吞吞吐吐,不知他到底要表达什么。


同一个房子,国男对他挑三拣四,白男却能欣赏到她的美丽和价值。


有些国女,
国男会对她们挑三拣四,不愿意娶她们,而白男却能欣赏到她们的美丽和价值。于是她们“下嫁”白男,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一点胡思乱想,扣不上歧视国男的帽子。只是借着这个标题,小地主找个机会吐吐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有些意思了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幸福大妈。我也有个房子出租,广告打出,有一华男打电话来。我本想安排他看房,结果他没看房先砍价。这人给我的感觉是,只要价钱合适,再滥再破的房子他都会去住。更有些华人看完房后要求买家具的。所以几年下来,我的房子都是租给白人了,因为他们从来不提无理的要求。
Bornfree 回复 悄悄话 嫁受过良好教育,家庭背景好的白男真的是很幸福滴。。。同等条件的国男没有经历过不好比较,应该也差不多吧。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ding 幸福女士好文好故事!
道理就是这样简单。我看到过照片, 真是人间仙境啊!
wxc369168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这么说:找客户,绝对是白男好对付;找亲人,还是有责任心的国男稳妥。当然不包括各别例子。比如:买房,赌场,很多国人容易头脑发热;一万元以下的小钱,倒是谨慎小心得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