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吐槽一下:刚买了仨礼拜的新车就坏了。

(2015-12-22 03:48:17) 下一个

本来买乐个新车挺开心的。尤其是作为司机对新车的体验,是150%的满意。

结果,新车就是不争气。

上星期五晚上,才买了仨星期,连临时牌照还没换,才开了1100迈的新车,开在路上突然显示 Top up coolant immediately. Do not drive on. 不一会儿,engine temperature 指针就超过了最高刻度。

我也没太在意,觉得可能就是个错误提示。就把车熄了火儿,去参加一个活动。

活动结束后,车也停了3钟头了。上车打火儿要走,可一打着火儿,上面的提示就出现了,而且engine temperature指针直接就爆表了。

大晚上的,敌乐儿都关门了。打电话给Road assistant叫拖车,结果拖车1个多钟头后才来。把车拉到敌乐儿那儿,本来应该叫出租送我回家,出租半个钟头不来,只好叫老公把我拉回家。

34度的气温,坐在冰窖一样的车里,不能打火儿,一打火儿就爆表。在寒风中冻了两个半小时,居然愣是没得病。

 

第二天星期六,一大早就要出门儿办事儿。敌乐儿不开门,我也没空去取个loaner car,只好叫了个出租陪了我一天。临了儿,小费给了$50。

第三天星期天,敌乐儿依然不开门儿。去租了个车,比自己的车差了N个档次,让我没法去客户那儿显摆。郁闷。

更郁闷的是,当我在掏出钱来付小费的时候,司机说:您甭付了,粗车的钱里都包括了。那。。。。。。我头天的小费。。。。。。欲哭无泪。。。。。。

今天依旧没空去敌乐儿那儿看看有木有loaner car。只好开着租来的破车再转一天。

看看明天车会咋样吧。真耽误事儿!

 

开两田的众所难,这回你们乐个够吧。

 

PS:刚才接到敌乐儿一个电话,张嘴就说我的车停在了他们门口挡路了。我去!大半夜的,拖车公司把车拖到敌乐儿,不停门口停哪儿!整个儿一个周末都没人搭理我,如果不是把车停门口,估计还不搭理我呢。

居然命令我马上过去把车挪开!

我呸!

老娘我闲S也他娘的不会去。爱谁谁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马识图 回复 悄悄话 BMW? 有钱!任性!

有个笑话说BMW的车主要的就是这个范:修车的时间比开车的时间多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