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高度赞美一下又有艺术素养又有钱任性的大华府国人!

(2015-02-17 16:23:57) 下一个


昨晚4、5点钟开始下雪。据天气预报说将有6-8寸。

一年一度的大华府春晚,是晚上7点开始。

晚上6点多,路上已经有了2寸厚的积雪。因为天气冷,路面的雪被车一轧,就成了一条一条的冰垅,车十分难开。

本来以为来的观众会大大减少。没想到,从6点半开始,剧院外面的车队就排成了长龙。

最终,能容纳近2000人的艺术大厅,几乎是座无虚席!

咱大华府的中国人,就是有艺术素养!

演出结束,出来一看,满眼都是各式SUV。您要是开个宝马插吾,您就踏踏实实开车,别显摆啦。

所以啊,咱大华府的中国人,就是这么任性!为了看个春晚,下个破雪算什么呀,下刀子都得来!

放几张照片吧。大厅最后一排,手机拍摄,您原谅。



演出大厅彩排现场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舞蹈队



少儿节目:你是我的小苹果



吉祥雀歌



钢琴/小提琴合奏



据说是某位央视春晚歌星,但我不认识。



另一位央视春晚歌星,但我还是不认识。



国家杂技团的演出,不是吹的!



部分演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