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2/29了,写个2014总结吧。

(2014-12-29 11:34:53) 下一个
2014,很忙,很充实。

衣:

老公已经发出鸵鸟式誓言:“你愿意买什么,自己尽管去买,不要告诉我多少钱。”

- 认真执行了。

食:

平时自己吃饭,尽量健康,营养均衡。

出门尽量不胡吃海塞,但没吃过的一定要尝。

住:

跟去年一样。没变化。


行:

跟去年一样。没变化。


工作:

上班时间认真做到了残酷剥削资本家老板。下班残酷剥削自己的员工。

又成立两家新公司,还有一家分公司的成立正在筹备中。

加入当地最大社团,做老大吩咐的一切碎催工作。其中最大成就是率团回天朝参加国际性比赛,获得最佳组织大奖。(老美没见过天朝的豪华奖杯,在机场被盘查了半天。)

组织发起、并成立母校北美校友会。

按计划购屋,日前已获“高半街”荣誉称号。





学习:


不学。再学就要爆表了。


健康:

一如既往,各种体检、化验好得全在最理想状态。人鱼线依然清晰,腰围依然比胸围/臀围小10寸以上。(这是我最关心的3大健康指标)


烦心事:

我不说,不让你们开心。


新年预期:

不预期了,接着努力干就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