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样的周末,让我无情地得瑟吧!

(2014-06-19 12:36:39) 下一个



周末,和朋友一共10+个人一起去deep creek lake玩儿。

租了个vacation house。因为人多,不显花钱多。回来一合计,两个晚上,就将近4千刀的房租!我们贫苦百姓哪儿见过这阵势呀,跟老公说:“以前总说,等有钱了,一定要住住总统套房。现在这不是住上了?”

老公听了,先是”呵呵。。呵呵。。“,然后,咬着后槽牙牙说:"好!有魄力,花得值!“


朋友们都是自由职业,平常不用坐班。星期五早早地就赶到vacation house享乐,时不时地发图片骚扰我们还在苦哈哈上班的打工仔 。我们上班族,苦呵呵等到下班,才顶了往S里堵的车流,风风火火往vacation house赶。

顺便得瑟一下哈:大家玩儿2048吗?本来戒了,因为我手太高,一玩儿就是2048,特没劲。可堵车啊,我没事干,只好拿出来玩玩儿吧。一玩儿就是4096哈~~~





到了vacation house,饭菜全都做好,朋友们都在等着我们的到来。筵宴排开!



这图一发到微信里,马上被天朝的同学们围观,说是35年的原浆老酒,好东西。 火锅好正宗!我正饿得前心贴后背,捞了一大盘子肉,准备开吃。结果被朋友们抓了个现行,说我是吃货。




哼!真正的吃货,勇于面对各种冷嘲热讽。我们的心目中只有一个字:吃、吃、还是吃!

一顿饭吃到半夜2点。 第二天早上一起来,被窗外的云海震惊了!





气温只有不到60度,天清气朗,正是爬山的好天气。 连日的暴雨,山间的小溪变成了瀑布。





信步走来,看见一个直径超过20厘米的大蘑菇。同学们,这,能吃吗?





路边一个大树墩子,我很耐心的数了数年轮。同学们,你猜猜,有多少圈(答案见最后)?




下午回来骑骑马,包包饺子,一吃又到半夜2点。 老天爷真是体恤我们老百姓!头天还50多度了,一夜之间,气温骤然升到了80多度!漂流去~~~

一个13公里的河段,中等难度的。同艇的居然有个300 多磅的大白胖子,什么都不干,坐着都呼哧呼哧地喘。想想我上辈子居然跟这么个大白胖子一起修行,而且一修就修了10年,我很变态啊!

果然,在一个滩险浪急的河段,我们的小艇很不幸的干净利落地就撞上了河里的一块岩石。那大白胖子立刻也干净利落地出溜到了河里。 马上分工:两个男人去救大白胖子——说实在,俩男的,使出了吃奶的劲啊,才把大白胖子拽上来;我和俩孩子使出了吃奶的劲,拼命奋力逆水划桨,确保小艇不被冲到一个无人河段。



不管怎样,最后大家都开心地活着回来了。


老公去付钱的时候,收银员献媚地问:“今天玩儿得爽吗?特意为庆祝父亲节来的吧?”

老公咧着嘴说:“对,父亲节,我请老婆孩子玩儿漂流。”


同学们,让我无情地得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知名度比较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about 350. Ha ha ha ha~~~ Forgot.....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年轮?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我眼里只有那一超长桌子的菜,口水流干了。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尽情得瑟吧,让俺们也跟着一乐。

那蘑菇看着真馋人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