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3 回国的小段子(5)微信,约炮利器!

(2013-11-22 08:59:06) 下一个

为了方便和国内联系,我装了一堆聊天工具。

每天早上扒开俩眼,第一件事,就是回复各种国内半夜里给我的留言。直到半夜上床,还忙于各种回复。


要说各种聊天工具里,最popular的恐怕就是微信和QQ了。

QQ,比微信流行得早,在微信之前是最火的聊天工具。现在依然有大量的用户,而且往往被国内的人用来发各种大规模的文件,很方便。

微信,推出才两年多的时间,但用户比QQ还要多。可能这是因为微信的一些“特殊功能”吧。


没有微信的时候,总听说微信是天朝当前最强大的约炮工具。只要摇一摇,帅哥美女一把一把的。当时还不明白是怎么操作的。现而今以装上,真是信了!


顺便说一句,不光是中国人才用微信啊!随便摇一摇,远隔千山万水的南非、中东、澳洲,哪儿哪儿都可能有回复啊!那回复往往是世界各国的文字啊!




您认清这是多少国文字吗?



这是在多伦多机场的搜索结果。微信,牛啊!



回了国,微信更是无处不在。随便一搜索,方圆100米以内,使微信的人,名单至少两屏。


晚上,入驻酒店。已经是半夜12点多了。按惯例,拿出手机查一遍,然后洗澡,准备睡觉。


洗过澡,临睡前,再看一遍。


呵!就洗澡这会儿功夫,居然有陌生人的信息:一起吃宵夜。一查发消息的人,头像是刚刚拍的,背景和我住的房间几乎一样,居然是住一个酒店的!


再搜一搜,有一个人的状态是:“入驻xx酒店,感觉不错”。

有个人发了一堆酒店从大堂到房间的照片。

。。。。。。



我立刻就相信了:

微信,约炮利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那些不认识的文字用Google翻译,就无往而不利了。
majia88888 回复 悄悄话 约炮不假,帅不帅美不美就难说了,能卖的会白送吗?病不病倒是要弄清
goodbye 回复 悄悄话 约了几炮?不要说没有
hometownwaves 回复 悄悄话 人家只是请你吃宵夜, 你多虑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