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3 回国的小段子(4)班主任的酒后箴言

(2013-11-18 09:34:27) 下一个
叹!

做女人太难了!

有的喜欢胖的,有的喜欢瘦的。广大男同学们,给个标准答案行吗?

以前,我一直是很瘦。给个数据,就是BMI(Body Mass Index = (体重kg)/(身高m)^2)不到18(举个例子,如果身高1.7米,体重不超过52公斤)。但是,我是大骨头架子,所以穿衣服很好看。

后来,嫁了老公,老公就不停地念叨:你太瘦了,太瘦了,太瘦了。求求你胖点儿吧。

我心想:两口子过日子,老公的话一定要听,所以费了吃奶的开火车啊,劲狂吃狂吃狂吃。。。。

可就是不胖。

于是痛下决心健身,天天狂练器械。果然,9个月下来,长了10 磅!BMI终于上了19(举个例子,如果身高1.7米,体重大约56-57公斤)!老公见了天天夸,鼓励我:你要是再胖15傍,就完美了。

终于,夏天来了。

 

我穿上吊带一照镜子,自己吓自己一跳!两条胳膊健壮得。。。。唉,不说了。。。。赶快找个短袖儿的套上了。

找老公拼命:你让我胖!你让我胖!你看我这胳膊!

老公解释了又解释:我告诉你,经验丰富的男的没有喜欢大搓板儿的,你不信去问问别人。


我不信!可不信也没办法了。胳膊已经这么健壮了。

终于,要回国见老同学了,要回国见班主任了。55555~~~~


同学聚会,大家一定要吃吃喝喝。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男同学们说话开始放开了,大肆地评论着参加聚会的女同学,谁有了什么变化。当然,尽管是酒后,大家还是没忘记要以吹捧为主。


说到我,大家说:嗯,你是最没变化的,看来美帝是养人。

我假谦虚:没有啊,还是胖了啊,比上学的时候胖了10斤呐。


男同学们接着夸:你现在是正好儿。

我接着假谦虚:谢谢大家安慰啊,太需要了。

 

男同学看我不信,眼睛使劲瞪着我,想说点什么说服我,但没直说,咽了口唾液(是噎着了,没有WS的意思),转头,有些急赤白脸地问班主任:唉,老师,您给说说,我说得对不对!

要说我们的班主任,当年教我们的时候,大学毕业没两年。整个儿一北京痞子的样儿。天天课余,经常把我们叫家里去喝酒——他的家,当时就在学校里。他一喝酒,就满嘴没遮拦,什么都敢说。除了政治牢骚,和对工作的不满,居然还跟我们说他老婆——他结婚早,特想要孩子,可就一直没有孩子,他就跟我们说他老婆是不下蛋的鸡——他老婆当时教我们英语,人特漂亮,是班里男生们的偶像。

像我们这样老师学生天天泡一块喝酒的,我想,什么时候都少见。


班主任喝得有些高了。听了男同学的问话,手里拿着筷子,一边一点一点地点着筷子,一边很认真地一字一字地说——这使我想起了电影里,当葛优给别人讲道理时的模样——:“我这么告诉你吧:今天来的所有女生里,你是。。。”说到这儿,他停了一下,可能是在犹豫是不是该说。

但是,班主任毕竟是敢说的主儿,停了一下,接着说:“今天来的所有女生里,你是最性感的。”

班主任说到这儿,男同学们跟了一句:“瞧!跟你说了吧。”

班主任接着说:“你以前上学的时候,长得跟刀片儿似的,穿衣裳是好看,可是,男人看了没性趣。”

班主任说到这儿,男同学们又跟了一句:“瞧!跟你说了吧。”

班主任接着说:“我告诉你吧,女人一定要稍微有点儿肉,就像你这样。”

班主任说到这儿,男同学们又跟了一句:“瞧!跟你说了吧。”

 

天啊,我终于放心了!

班主任都给了这样的评语了,我终于相信老公没骗我了!



各位“有些肉”的女同学,大家放心吃放心喝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性感也不给俺们欣赏欣赏,我想夸可总没机会呀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