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玩佛罗里达迪斯尼的心得 (1) 住,吃,门票

(2013-01-15 06:59:57) 下一个

寒假去了一趟佛罗里达迪斯尼。分享些心得吧。


住——


住有好几个选择:resort,timeshare,和租房子(villa)。


住resort的好处是,可以在早上和晚上享受延长时间多玩会,也没有交通的问题。迪斯尼各园之间都有大巴接送,很方便。但如果去非迪斯尼的园子,可能就需要自己解决问题了(如果不是这样,请有经验的同学明确一下。谢谢!)


圣诞节期间,住resort,一般加上各种税费,每晚至少要$300。有点贵。尤其对我们这种一出去就是好几十人的团队,也不方便管理。


比较了半天,发现,其实timeshare并不便宜。与其租timeshare的那些公寓房,不如租个大耗子,空间更大,住着更舒服。如果可以提前4-6个月租,可以租到这种设施这种价位的:


7晚,4个bedrooms,3个卫生间,小区是gated,有湖景,有heated pool,$1100以内。标准入住人数8-10人。(如果6晚,〈$1000。)


我们一共租了4个房子,住了9家。



吃——


白天在园子里,一般都是洋快餐。中餐也是洋餐味,还不如洋餐。一般不奢侈的话,$10/餐就差不多了。所以,我个人认为买餐饮的餐券不值。


如果您想去贵点的餐馆,一般都需要提前预定位子。



门票——


迪斯尼的门票,千万不能在门口买:贵不说,还要排老长的队。


我是去之前,找了一家组织,以中文学校到迪斯尼进行培训的名义订的票(培训内容就是去迪斯尼玩)。最终票价,3天的不到$120/人(税,费全包括了),每增加一天,再加$7。比门口的票价(不包税费),每张便宜$110-130。我们一共去了将近40人,您说省了多少钱!


所以,出门之前,做些调查研究,是很值得的。





回下面的同学:我怎么找到这样的门票的?

我是找了一个专门在迪斯尼办各种培训班的组织。

办培训班的组织您可以上网搜索到。

我以中文学校的名义申请去迪斯尼为学生办field trip,被要求必须是中文学校sponsor的,即:中文学校负责所有花费。申请时,查的挺严的。我是跟我们当地的中文学校打了招呼,保证不会花学校一分钱,如果被调查,就说是中文学校sponsor的。参加“培训”,至少要10个学生。报名时,不查学生的身份。申请资格和买票是两个不同的部门管。所以,我可以用我自己的信用卡交钱。

最终的价格是:3天的门票$136(各种税费全包),每加一天,加$7,外加两张免费的/每10张票(我们订4天的门票最多,所以给了两张免费4天的门票。我把免费门票减的钱平摊给每张票,所以,平均下来,每人连$120都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囫囵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刚回来,住的是riverside resort,好处多多,适合一两家人出行。
第一是方便,就近。
第二是包餐,外面用餐很贵的,dinning plan省了很多钱,吃的又好又饱,还能和卡通人物免费照相。
第三是有情调,迪斯尼不是常来的地方,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还是值得的。

不过楼主说得也对,一大群人出门,估计villa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happysmallpuppy 回复 悄悄话 could you give some detailed information for the organization to buy the group ticket? like the name, website, or tellphone?

Thank you so much
truegreen 回复 悄悄话 你讲的是group rate 可复制性不强.
wayfe 回复 悄悄话 Same question, 请能详细介绍怎么找到这么好的到迪斯尼的票? Thanks.
doumao 回复 悄悄话 请能详细介绍怎么找到这么好的到迪斯尼的票。我们有五家也马上要去佛罗里达迪斯尼玩。 谢谢。
ezbots 回复 悄悄话 I should know you before I went there 2 months ago. I pay 100 per person each park. thank god we been to all the parks before. we went epcot this time. Soaring is the only reason I went back.
登录后才可评论.